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宁车市 > 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购车享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7日 09: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南宁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南宁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捷达火热开售,购捷达部分车款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试驾了解一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4L 手动时尚型 7.98 0.8 7.1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4L 手动舒适型 9.08 0.8 8.2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手动时尚型 8.48 0.8 7.6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自动时尚型 9.48 0.8 8.6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手动舒适型 9.68 0.8 8.8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捷达 2019款 梦想版 1.5L 自动舒适型 10.68 0.8 9.88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 捷达

    外观:焕新设计 颜值惊艳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横贯式前脸设计语言,通过 “X”造型元素的发散与聚合,来凸显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同时,凭借多处细节的精益改进,如全新造型的前雾灯、精致镀铬的进气格栅、全新轮毂以及极具辨识度的“F”型尾灯等,打造出兼具时尚运动气息且大气、稳重的外观造型。

大众 捷达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采用对称式布局设计,大众捷达整体以居家氛围浓郁的浅色为主色,门板处采用黑色、米色相间的设计,捷达赋予车内较强的运动感。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大小适中手感厚实,并被用在了大众多款车型之上,大众捷达仪表盘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黑底白字加红色指针的经典组合,字迹清晰辨识度极高。

大众 捷达

    捷达搭载了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大众捷达峰值扭矩可达到132N·m;大众捷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可达到160N·m。捷达传动方面,1.4L发动机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大众捷达1.6L发动机则分别配备了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车讯网南宁 编辑名:刘炫庭)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