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美权威媒体发布2018十大最可靠车型 这几款国内有售

鬼斗车

又到了金九银十购车旺季,很多消费者已经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想要实现自己的购车计划。 对于购车者来说,汽车质量总是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买一辆质量靠谱的好车是每个消费者心目中所期待的。那么,问题来了,哪些车型质量好?哪款车型最靠谱呢?日前,鬼哥了解到,美国权威媒体《消费者报告》发布了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评出了十大最可靠车型,下面这几款车型国内有售。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看看,作为买车的参考。

雷克萨斯GX

国内售价:84.80-94.68万

SUV市场,雷克萨斯GX一直是抢手货,这款车型在中国车市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尽管车型降价的大旗高度舞动,但是这款车型依然是一分钱的优惠都没有。究其原因,还要从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和性能说起。很多人都觉得雷克萨斯GX460和普拉多没有本质区别,但是雷克萨斯赋予GX460更多的豪华感与舒适性,另外就是品牌以及附带的服务,所以它能让你更有面子,当然,同时它也是有钱人的专属品。但是,对比BBA,这款车型的又在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这款物美价又好的车型。这次可靠性排名,这款丰田高端雷克萨斯居于榜首,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丰田卡罗拉

国内售价:10.58-17.28万元

卡罗拉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经济型轿车。这一点,在中国汽车市场也得到了体现,这款车型一直是轿车销量排行榜上的座上宾,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卡罗拉的双擎车型,表现非常令人满意,能满足市区代步的需求,超强的经济性,让人无可挑剔。上个月,全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这款车型被称为史上最强一代卡罗拉,在设计、配置和性能方面再次得到了全面的提升。综合整体的表现,这款车被评为2018年最可靠车型是名至实归的。

雷克萨斯NX

国内售价:29.80-53.20万元

雷克萨斯NX 也是国内倍受欢迎的车型,这主要得益于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格栅,配合锋利的灯组设计,让它看起来十分有运动战斗气息,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内饰部分豪华感和运动感兼容得也很不错。买雷克萨斯NX的消费者一是看中品牌,二是看中品质和质量,再加上有一个高的颜值,能吸引不少想购买豪华品牌的人。值得一提的是,NX混合动力车型对环保和节油都有很大帮助,应该说是50万级混合动力SUV车型首选。在可靠性方面也是能够过关,美国消费者对其的评价也很高。

本田飞度

国内售价:7.38-10.28万元

在中国市场,飞度就像神车一样存在着,这款不到10万元级别的小车,加速快、刹车好,油耗低,空间大。在同级别中,飞度可以说是横扫竞争对手,而且,有着相当傲人的保值率。进入到中国市场以来,这款车型的销量已经超过百万辆。在美国,这款车型同样非常受欢迎,据了解,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开的可就是一台飞度,看来,美国人对于这款车型也是非常钟爱。

丰田汉兰达

国内售价:23.98-32.58万元

在合资中型SUV里,汉兰达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尽管,当前的汽车市场都在进行价格血拼,但汉兰达依然保持执着的甭价精神,一分不降,但却热度不减。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车型在尺寸、空间、性能方面做得的确不错,目前,这款车型几乎拥有同级最好的空间和实用性,性能也非常稳定,口碑是这款车型的“加分项”。它在美国也非常畅销并备受认可,主要是因为它超大的空间表现吧,大空间是符合美国消费者“口味”的。

鬼扯:这份榜单上,日系品牌可谓一枝独秀,高达9款车型上榜,这与美国大面积使用日系车有关,也跟日系车超强的耐用性有一定的关系。现在,正是购车的旺季,想买车的朋友,可多关注这份榜单。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