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哈弗H7购车享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长城哈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哈弗H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哈弗H7 2019款 H7 畅享型 14.2 1 13.2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哈弗H7 2019款 H7 悦享型 15.2 1 14.2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哈弗H7 2019款 H7 智享型 16.3 1 15.3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哈弗H7 2019款 H7 尊享型 17.3 1 16.3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哈弗H7 2019款 H7L 豪华型 17 1 16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哈弗H7 2019款 H7L 尊贵型 18 1 17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哈弗 哈弗H7

  在外观方面哈弗H7显得而非常干练,扁平的车头使得H7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肌肉紧致,就像是那些非常擅长长跑的运动员都不会有很明显肌肉一样。车身尺寸方面H7的长宽高为4700*1925*1718mm;此外单看轴距这一数据,与Jeep自由光(2705mm)、别克昂科威(2750mm)、丰田汉兰达(2790mm)相比,H7长达2850mm的轴距也这几个竞品中最大的。在外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装备了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后驻车雷达、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中配以上车型装备了倒车视频、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而顶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氙气大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前驻车雷达、电动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等配置。

哈弗 哈弗H7

    H7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宝马品牌的设计思路,这点与前面介绍的原创度颇高的荣威RX5相比还是略显逊色。不过借鉴的好处就在于,内饰的整体造型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容易接受。另外中控台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也使得触感比较细腻,整体质感也还算不错。在内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都装备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中控彩色大屏、车载电话、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后座出风口、车内空气调节、发动机启停技术;中配以上车型上出现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席电动调节、仿皮包裹座椅、定速巡航等;而顶配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加装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导航系统等配置。

  除此之外,操控配置全系保持完全一样,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功能在全系车型上都得到了装备。安全配置上,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在全系上都予以装备;胎压监测在中高配上出现;前后排头部气帘出现在顶配车型之上。

哈弗 哈弗H7

  目前哈弗H7仅提供一个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这款排量为1967mL的发动机可以在5500rpm时输出最大231Ps(170kW),并且在2200-4000rpm时可以输出最大355N·m的最大扭矩。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H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是主流的装备。另外需要说的是,目前在售的三款H7都是两驱车型,并没有提供四驱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