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购车享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沃尔沃经销商处获悉,店内V60限时促销,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最高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少量现车,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沃尔沃V60 2018款 ]2.0T Polestar 58.99 2 56.9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沃尔沃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的车身线条比照S60,将赛道的概念与Coupe的元素带入设计之中,而为了呈现出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利用窗框设计上小施魔法,刻意向后压缩的线条让厢型车尾不再显得累赘,反而更富有轿跑般的俐落身段。

沃尔沃 沃尔沃V60

    V60的座椅采用了40/20/40比例的分离放倒设计,在寒带地区欲载放雪跷或雪板等长条状物品时,车主可单独倾倒中央椅背,即可创造出1,749mm的空间长度,并保留四座的乘载机能。将后座椅背完全打平后,V60的行李厢装载容积更可扩大至1,241公升之谱,创造出宽广且平整的实用空间。

沃尔沃 沃尔沃V60

  动力方面,沃尔沃V60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是305N·m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6缸和245N·m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