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昆明车市 > 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购车享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9年09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炫庭
分享到:

[车讯网-昆明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昆明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上汽大众凌渡现车在售。价格方面,时下部分车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凌渡 2019款 230TSI 手动风尚 14.29 2 12.2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凌渡 2019款 230TSI DSG风尚版 15.59 2 13.5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凌渡 2019款 280TSI DSG舒适版 18.09 2 16.0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凌渡 2019款 280TSI DSG豪华版 19.69 2 17.69 询底价 现车销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大众凌渡限时优惠高达2万元 欢迎来店垂询

  外观方面,凌渡前脸的造型是基于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设计的,看起来车身更宽,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压低车辆重心,营造出一种宽体跑车的感觉。头灯终于采用了LED光带日行灯,换下了传统的泪眼日行灯,视觉效果更好,大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灯组。

大众凌渡限时优惠高达2万元 欢迎来店垂询

  内饰方面,风格与高尔夫7有些类似,中控台稍稍偏向驾驶员一侧,给驾驶员营造出了更好的驾乘感受,只是我个人感觉白色内饰没有黑色内饰运动气息浓郁。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采用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镀铬亮条装饰,平底的设计,让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大众凌渡限时优惠高达2万元 欢迎来店垂询

  动力方面,凌渡搭载EA211 1.4TSI和第三代EA888 1.8TSI两款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与两款7速DSG双离合器(DQ200和DQ380),总计共3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凌渡在正式上市后,将采用全新 的车尾标识,格式为:“以N·m为单位的扭矩等级的标记值+发动机技术类型”。(文/车讯网昆明 编辑名:kmchexun)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刘炫庭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