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起价29.48万,开关门只需挥挥手,东本艾力绅反击GL8再放大招

三个司机


9月11日,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在杭州上市,共推出三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市场指导价分别为:舒适版29.48万元、豪华版30.98万元、至尊版32.88万元。并且,从9月12日-10月31日,推出10000元置换大礼。艾力绅这款车在合资MPV领域畅销多年,这次推出混动版车型,都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综合油耗5.9L,续航里程900km


众所周知,日系丰田本田的油电混动技术各有千秋,但均是业内佼佼者。本田的锐·混动在CR-V雅阁上已经用了很久,并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次的艾力绅锐·混动,将这一技术进一步扩展。

动力系统大家并不陌生,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6200rpm、最大扭矩175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拥有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全系标配魔术感应门和安全超感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艾力绅锐·混动世界首发且全系搭载本田黑科技“魔术感应门”,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的开闭,大幅增强使用便利性和科技感。同时,全系标配本田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端科技,在大家最关心的安全方面非常突出。

另外,全系搭载LED自动大灯、新增棕色内饰,真皮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处理,实现内外质感全面升级。秉承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29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尊享舒适的驾乘空间。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舒适度堪比头等舱,还可前后左右4向调节。




SUV+轿车+MPV全混家族成形


随着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它与SUV车型CR-V和轿车INSPIRE一起,组成了东风本田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东风本田方面表示:今后,这一家族还将不断扩充与壮大,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更多混动车型。据了解,2020年会有无限接近电动化的PHEV车型投放市场,为节能环保尽更大的力量。

目前,能源革命已经走入深水区,而东风本田明显是技术派,i-MMD混动系统,在CR-V和INSPIRE身上已经获得了消费者认可,相信在艾力绅上也会延续。接下来,在合资MPV细分市场,相信别克GL8和广本的同门兄弟奥德赛将不再孤单了。


[总结]从目前的MPV市场看,低端产品数量呈快速减少的趋势,销量随之持续降低。与之对应的是,高端产品越发受到欢迎,这是明显的消费升级。其中,别克GL8目前是绝对的老大,8月销量超过1.4万台。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本田两兄弟,即广本奥德赛和东本艾力绅,奥德赛已经有锐·混动车型,现在艾力绅锐·混动也上市了,并延续现款车型的大空间、实用性,再考虑到节能环保越来越受重视,无疑在未来与GL8的较量中赢得了主动。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艾力绅

官方指导价:24.98 - 33.18

全部拆解:78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