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中型SUV,长安欧尚科赛GT上市,配8AT,仅需13.28万?

郑谊

中国中型SUV市场,合资车型价格往往很贵,动辄20万以上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是市场是需要十几万元的中型SUV的,因此自主品牌最近几年发布了很多中型SUV,其中长安欧尚科赛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款。在成都车展上亮相并被广泛关注的长安欧尚科赛GT正式上市,共推出三个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3.28万元~15.28万元。

欧尚科赛GT,2.0T动力,不辱GT之名

欧尚科赛GT,说到GT我们首先能想到的是高性能,SUV的GT的版本,在中国市场也有,比如说柯迪亚克GT,是高性能,运动化的代表。而欧尚科赛GT采用的是2.0T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在性能上也能堪称GT。

三款车型,13.38万元起

欧尚科赛GT的价格还是很有诚意的,13.28~15.28万元,并且官方还有优惠政策: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购车一证贷,36期0利息,金融贴息至高享7000元补贴。和长安欧尚科赛一样,支持选装2+3/2+2+2/2+2+3/2+3+2多元座椅布局方案中的6座和7座车型选装,只需在同级配置的5座车型售价基础上增加2000元。

轴距2800mm,定位中型SUV

长安欧尚科赛GT是一款中型SUV,在空间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2800mm轴距。搭配多元座椅布局,空间不仅是大,还可以更灵活,可以较为轻松地应对不同用车场景中的各种空间需求。第二排宽度1552mm,座椅支持前后移动,腿部空间可在640mm至970mm之间自由调节。高865mm,宽1200mm,深1200-2060mm的后备箱空间,在多人多物的用车场景中也表现不错。

内饰10英寸超大中控屏

内饰设计以星舰为设计语言, 10寸超大中控显示屏,酷黑及皇室蓝双重内饰色彩选择,星舰式电子换挡杆与按键,细节处处雕琢,设计师力求打造兼具品质与科技感的视觉体验。长安欧尚科赛GT配备的可双模开启式全景大天窗,带防夹功能的同时支持下雨自动关闭。

在高配车型上,科赛GT更是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电动带记忆后备箱、7英寸液晶仪表、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及加热和通风功能、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语音识别开闭多媒体及导航、电话、空调和天窗等功能、车联网、10个音响、LED远近光灯、倒车自动下翻后视镜和感应雨刷等更人性化的科技配置。

爱信8AT变速箱

长安欧尚科赛GT搭载蓝鲸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高度集成了TC、GDI、DVVT等数十项先进技术,着力打造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及高品质NVH性能。其中TC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即让升功率提升50%以上,中低速扭矩提升50%以上,整车油耗降低10-15%,涡轮在1000rmp介入工作,发动机在150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蓝鲸2.0T发动机核心的零部件,都来自德国博世,日本IHI,美国盖茨,美国辉门等顶尖的国内外供应商,可以确保产品性能优秀、质量可靠。长安欧尚科赛GT配备的全进口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换挡响应时间少于0.8s,可以呈现无顿挫的平顺驾驶体验。

13.28-15.48万元买一辆大尺寸中型SUV,且有5、6、7座可选,动力总成采用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可以说是挑不出毛病来了。宽大的车内驾乘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强大而稳定的动力总成,其实都是科赛GT的卖点。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