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腾势限时优惠直降10.3万元 有现车在售

2019年09月12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腾势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腾势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部分车型优惠可达10.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腾势 2017款 时尚版 36.98 7.0 29.98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腾势 2017款 尊贵版 41.58 9.6 31.98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腾势 2017款 荣耀版 43.28 10.3 32.98 询底价 有现车在售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优惠车型介绍:

腾势 腾势

  腾势电动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两厢车型,且尾部C柱部分独特的样式设计非常新颖,但从更严谨的角度来讲,这台车真的很难划分到两厢车行列内。腾势电动车两侧的尾部线条整体为两厢车的设计风格,但后车窗角度明显更加倾斜,这使得尾部后备厢门变成了三厢车的样式。

腾势 腾势

  腾势的噪音控制的不错,由于是电动车,首先就少了发动机这个噪音来源,行驶中风噪为主要的噪音源,各项值也都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腾势 腾势

  电动汽车冰雪试驾,车辆电池以及车辆整体的稳定才是最艰难的考验,在冰满洲里严寒冰雪测试场地,场地测试综合试驾科目以腾势英文名称“DENZA”为灵感设置了连续的U型弯道、直角弯、150米直线加速跑道以及蛇形绕桩道,完美展现了腾势在过弯时优秀的控制能力、连续的弯道中车辆的稳定程度、车辆的安全性能、精确的电子安全系统以及车辆直线加速过程中电机的提速性能。0.26秒全扭矩响应使得腾势400荣耀版可在4秒完成0至50公里时速的加速,在150米直线加速跑道上腾势加速优势更是尽显。

  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