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上汽荣威Ei5最高可优惠8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2019年09月12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汽荣威Ei5新能源车最高优惠8万元。目前店内有现车,颜色可选。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豪华版 21.38 8 13.38 询底价 — —
荣威Ei5 2018款 互联网旗舰版 22.38 8 14.3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上汽荣威Ei5上海地区可优惠8万元 现车在售

    外观方面,荣威Ei5前脸采用“律动设计语言”,并融入荣威新能源车型标准的大嘴风格进气格栅,LOGO位置的盖板向上滑动开启后,会露出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的两个插口。尾部用ROEWE的字母替代了荣威LOGO,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嵌入尾灯组内,后杠则用到了大面积的仿格栅装饰。

上汽荣威Ei5上海地区可优惠8万元 现车在售

  内饰部分,采用了游艇环绕式豪华座舱布局,80%的软性材质包裹。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加热座椅、PM2.5高效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上汽荣威Ei5上海地区可优惠8万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搭载TZ204XS85K02型号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快充可以在40分钟充到80%电量,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等速续航里程达40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