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来自V12的咆哮!法拉利812 GTS正式发布!

车视界科技

812 Superfast作为法拉利新一代GT超跑的旗舰车型,继承了法拉利F12修长的车身比例,外观可以说是无可挑剔。在9月9日晚,法拉利发布了旗下的全新敞篷车型812 GTS,并在今天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它跟法拉力的旗舰超跑812 Superfast有着很大的关联,简单的说就是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本。

autohomecar__ChsEfF12GcWAQ225AASB3Xsgvw8313.jpg

而敞篷版车型812 GTS,在硬顶版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折叠式硬顶敞篷,并且侧窗的造型也有所改动。电动折叠的敞篷当车速小于45km/h时,开启与闭合仅需要14秒。

 autohomecar__ChsEfF12EX2ATuKhABScwlwdI2U429.jpg

细节方面,812 GTS取消了硬顶版车型侧窗旁外侧的进气口,虽然从视觉效果上少了一丝战斗感,但是多了一些优雅。当敞篷开启时,能更直接的享受来自V12自吸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声浪,也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autohomecar__ChcCQF12GcWAU6pKAAMf3WZGk08372.jpg

Fj8snv2jGlXZBU21CDlpq6ZEjNtv.jpeg

新车的尾部和812 Superfast基本保持了一致,两侧四个立体的圆形尾灯、双边共四出排气的排气布局、向后翘起的小鸭尾以及令人兴奋的车标,都彰显了车主的钞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全新专属的多辐式锻造轮毂,并将提供钻石切割、液态银以及灰色(Grigio Scuro)三个版本可选择。

Fph6Vuhy9Ey4fwy-QUieF__v9gvB.jpeg

内饰方面,812 GTS的内饰设计与812 Superfast保持了高度一致,最为不同的就是副驾前方红色的GTSLOGO。座椅后方配备了后挡风玻璃,升起后可以有效提升乘坐的舒适度。

FiJAqdO5cVx3RGXPF1k369dwkvn9.jpeg

FmVoOzRiXrHXpXWrzN99-xzbDFgI.jpe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前置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0马力,最大扭矩718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给出的数据,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s,0-200km/h为8.3秒,极速为340km/h。

lgY2u58vGP0eimGukKMZLEGJNW25.jpeg

由于车身结构的变动,敞篷版车型要比硬顶版车型需要更多的材料来加固底盘强度,所以812 GTS要比硬顶版车型重了75kg。但是对比812 Superfast的数据来看(812 Superfast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75kg的重量对它的加速能力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文/车视界 冯弼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