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19成都车展实拍 | 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抢先实拍WEY VV7 GT

买车君

WEY品牌自2016年创立至今已经度过了三个年头,其首款车型VV7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凭借着运动的外观、高档的内饰以及强劲的动力,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在本届成都车展上,WEY更是推出了家族首款轿跑SUV——VV7 GT,新车的运动属性进一步提升,给那些对运动有更高追求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新选择。

买车网

外观:轿跑车身进一步突出运动感

买车网

前脸方面,VV7 GT采用了与2020款VV7相同的设计,官方称之为“豹式仿生学”的家族设计理念,相比老款车型,在中网、前包围等处使用了全新设计。

买车网

新车的中网并没有采用熏黑式设计,而是采用了晶钻璀璨式设计,内部依旧为蜂窝状元素,只不过单个面积有所减小,因此整体排列更为紧密,精致感有所提升。

买车网

灯组部分,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配有ADB自适应大灯与激光大灯。而灯组造型则基本没变,竖状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买车网

VV7 GT的车身侧面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就是C柱位置往后有明显下降,并且车身长度和高度也专门为了轿跑车身进行调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

买车网

VV7 GT配备了十辐双色轮圈,并采用了刀锋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搭配来自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5 R20。

买车网

车尾部分,VV7 GT由于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所以看上去视觉重心更低,同时运动感更强。此外,下包围位置的造型与2020款VV7有很大区别,雾灯采用了竖条状设计,底部则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口,整体运动感更强。

内饰:配置与用料均有提升

买车网

内饰方面,VV7 GT与老款VV7的设计基本一致,不过新车在做工与用料方面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内部的豪华氛围。

买车网

三幅造型的方向盘动感十足,左右两侧还配有实用的多功能按键,右侧为驾驶辅助相关控制,可以调节车速、车距等相关功能。

买车网

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内部UI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中功能按区域重新规划后显得更为直观,并且显示主题可以在中控屏幕中进行选择。

买车网中控区域配备12.3英寸触控屏,显示效果达到了720p级别,非常清晰,并且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其屏幕表面还经过了防眩目与防反射处理。

买车网

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没有任何变化,但功能上PM2.5粉尘过滤与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均有配备。

买车网

档杆区域两侧配有许多案件,包含与驾驶相关的调节与多媒体控制。VV7 GT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ESP开关、方向盘转向力度调节、全景影像等。

动力:增加弹射起步功能

买车网

动力方面,VV7 GT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弹射起步功能,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为7.3秒。

编辑总结:WEY VV7 GT定位于自主高端轿跑SUV,与它直接对标的是领克05,不过它还没有上市。如果按照VV7 GT的价格来看的话,目前能与它对标的只有吉利星越。星越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7月份销量仅有2900辆。现如今国内的自主高端轿跑SUV市场的确比较冷门,所以VV7 GT出现的原因也并不是为了成为爆款,而是为了抢占市场,不管消费者是不是真的需要,产品必须有。而VV7 GT的优势则是比领克05抢先一步入市,不仅丰富了产品序列,更能抢先占领市场。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