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山猫濒临灭绝?2020款帕杰罗更山猫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昨天和一个帕杰罗车友在聊天,他说未来山猫可能会濒临灭绝,他的观点是,随着我国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布,很多国外车都达不到排放标椎,尤其是山猫在不换发动机的情况下,排放标椎也达不到。其实我想说的是,他多虑了,帕杰罗在国内的销量还是客观的,三菱为了满足排放标椎,肯定会更换更先进的发动机,反而不会濒临灭绝,而且有可能会销量大增。

  最近看到8月24号的2020款帕杰罗北京试驾会的新闻,也给我的观点增加了一些砝码,可以说,任何一个市场都可以放弃,唯独中国市场是放弃不掉的,中国市场有着不俗的消费能力,更有着一群热爱越野的消费群体。

谁说山猫濒临灭绝?2020款帕杰罗更山猫

  由于是年款新车型,所以整车的变化不算大,有变化的地方也就是内饰和外观上有小的改变,不过改变的让人觉得很舒服,尤其在轮毂和车头部位都加入了山猫的元素,金色的金光闪闪,高贵品质尽显无疑。而且在试驾过程中,那种熟悉的体验都是由心而生的,尤其在过坑的时候,稳定性才是最强的帕杰罗,尤其是在倾角30度的时候最能体现出帕杰罗的是任何车都无法媲美的。

谁说山猫濒临灭绝?2020款帕杰罗更山猫

  说了这么多,其实山猫还是有缺点的,不过缺点足矣让优点盖住,只要车企能够让缺点慢慢的变成优点,并且顺应国情政策,这款好车怎么可能会濒临灭绝?只能说变的更山猫。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