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长春宝兴行秋季购车节向您发来一则邀请

2019年08月29日 09: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爽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本地车讯]

  天气虽已转凉

       但每个Bimmer心中的“高温”仍未退去

  经过7月汽博会的热情

  对BMW的感情更加深切

  适逢其会8月31日-9月1日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

  长春秋季购车节如期而至!

长春宝兴行秋季购车节向您发来一则邀请

  车展现场,BMW 2系旅行车作为一款为家庭打造的车型,在运动豪华基因外,更创新性地融合了超强的功能与实用性出现,更有备受大家关注的最年轻的BMW-BMW 1系三厢M运动版,BMWX1包容且豁达、颜值足够帅气,更重要的是充满活力与激情。……众多惊喜,值得探寻揭晓。

  我型,我速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

  出场即秀场。M运动套件将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犀利前卫的运动个性展露无遗: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源自M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17/18 寸经典的五辐式铝合金 M 轮毂,动感气质展露无遗;车内采用Walknappa真皮缝线缝制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甄选皮革的运动座椅,令驾驶者和乘客都可以体验到高度的舒适性,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形象。从外到内,从公路到街头,全新进化的装备令目光始终追随。BMW 1系三厢M运动版,日供低至42元。

长春宝兴行秋季购车节向您发来一则邀请

  容纳你世界BMW2系旅行

  驾驭美好,世界因你而动。BMW 2系旅行车集实用、时尚于一身,时刻保持出众姿态的同时兼具灵活多样的功能性,动感外观和实用空间相得益彰,高效性能与智能科技深度融合。无论是应对紧凑的城市生活,还是开启唯美的旅行,都将为你勾勒出一段不同寻常的曼妙时光,BMW2系旅行日供低至42元,或利率低至1.88%。

  敢作敢为BMW X1

长春宝兴行秋季购车节向您发来一则邀请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BMW X1的外观更加动感,BMW X1日供低至38元。

长春宝兴行秋季购车节向您发来一则邀请

  在本次车展上,

  长春宝兴行以个性化产品与体验,

  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为Bimmers带来的个性化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于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