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女人的争斗从菜场开始 奥迪RS6让你稳赢不输

鬼斗车

若论以往,跟你说看看豪车,那估计只能除了电视就是车展,甭管买不买得起,看着就觉得舒服,但是现在,若你再想看豪车,根本不需要去买门票,给你指条明路,要么去学校门口看接孩子的妈妈们,那开的车都是一个赛一个的“壕”,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菜市场。甭管是早市还是超市,门口的买菜车早就从小推车变成了各路大牌的“明星秀场”。不瞒您说,鬼妹曾经买了一款LV Neverful 就是为了去菜市场买菜时候不用塑料袋,敞开了口子装着法棍和大葱,简直就是绝配。如今,这梦想变成了买一台足够澎湃的车子去买车,不然的话,停着那么多车怎么出来,怎么进去,如何能迅速转弯还别把车里的豆汁弄洒,这都是要考虑的问题,你说,鬼妹买个什么车才好?


地表最强 买菜我就服奥迪

最近买菜大受刺激,原本以为这是个以“菜”为主的“鄙视链”,结果没想到,还没进门就看到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等等豪车都在等着进场,回头看看自己开的车子,鬼妹觉得自己应该换台车了。


翻看了网络各大品牌的各大车型,突然发现奥迪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的RS6 Avant,即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既然是奥迪系车型,当然在外观上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语言,虽然RS后面是数字6,但是却采用了和全新A7相同的前大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蜂窝状的前格栅,再搭配上保险杠两侧尺寸的增大,新车看起来非常凶悍。这完全符合鬼妹的要求,必须出门的时候有种霸气,女人开车怎么了?女人开车也可以是女汉子类型,而且买菜的多数都是女性,一款看起来更加“悍”的车型也是相得益彰。


奥迪RS6作为奥迪家族的顶级轿跑,新车标配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后车辆两侧各增加40mm,所以你看起来这就是一台拥有动感性的休旅车。碳陶瓷制动系统、20英寸锻造轮圈、椭圆形双排气等无一缺席,全新激进的包围设计也显得整车气势更有侵占性。


3秒破百 买个菜你至于玩命吗

奥迪RS6漂亮的外观就不用说了,开这车出去就别说自己低调,买个菜都感觉是跟全世界在炫耀。但是你知道吗,这台车最让人“敬畏”的绝对不仅是TA的颜值,而是你根本追赶不上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只有3秒,鬼妹估计自己要是去抢个特价鸡蛋,那绝对是无敌了!


RS6搭载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比原有RS6多出43hp,据悉此动力还要多供应49牛·米的扭力,达到804牛·米。同时将推出Performance版本,动力有望达到650马力,850牛·米,0-100km/h加速小于3秒。官方还表示在后期要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调校更为激进,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以超过700匹马力。最强地表买菜车大奖,终于新鲜出炉了!


不行了,没时间再废话了,赶紧去店里看看是否可以定一台RS6。

 

鬼哥手记:这年头的“鄙视链”无处不在,从实现了买菜自由到买水果自由再到化妆品自由直到车房自由,每一个行业都有着高中低。但是买菜,这个女人们除了维多利亚秀之外的另外一场“明争暗斗”的地方,穿着Prada,背着LV,脚踩Chanel,你怎么能不开着奥迪RS6去?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奥迪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65.6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