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解锁“帝都”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改革开放以来,中华大地上的三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用勤劳和热血努力提高GDP,争做宇宙的中心。城市中的年轻人走在潮流前线,都是街上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仔。作为一款以“潮”著称的产品,哈弗F5自然也不会错过北上广。2019男篮世界杯即将开战之际,哈弗F5携手虎扑路人王先点燃篮球激情。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解锁“帝都”

  在解锁了广州和上海站后,明天哈弗F5将联手虎扑路人王来到北京,为首都人民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如果再算上之前的长沙和重庆,北京已经是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的第五站。在前四站的比赛中,哈弗F5接二连三的为篮球迷们献上了一场场青春热血的篮球solo激战。这一次在北京,精彩仍将继续!

  尽管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但大气的北京人民足够坚强和乐观,杜绝将任何问题写在脸上,精致度下滑的经历,在他们的世界中不可以存在。除了衣着要光鲜外,座驾也要彰显自己的生活态度。

  奉行尖锋battle美学,哈弗F5究竟有多潮?

  房价、教育、空气、垃圾分类……北京、上海、广州这三座城市之间的比拼从未停止过,其中就包括究竟谁才是中国的魅力之都?哪座城市的女孩才是时尚风向标?答案只能是各有各的特色。

  广州作为最早的开放口岸,条件得天独厚;上海的外国友人人数排在全国前茅,接触着潮流一线资讯;上千年的历史,则让北京的时尚多了几分文化底蕴。但无论是飞驰在哪座城市中,哈弗F5都毫无违和感。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解锁“帝都”

  外观上,哈弗F5首次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充满战斗气息的凌厉前杠组合夸张大嘴式进气格栅,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车顶配以一体式LED灯,集超高颜值与潮派气质于一身。不止于此,哈弗F5国更有极致品质的内饰设计。红色运动座椅释放年轻的热情奔放、D形运动方向盘驾驭起来更加彰显个性、环抱式太空座舱十分有格调。

  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今年4月,哈弗F5再推国潮版,升级了19寸运动轮毂、后视镜自动折叠、座椅自动调节等一系列看上去炫酷,却又实用的功能。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解锁“帝都”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哈弗F5携手虎扑路人来到北京,可谓“回到出生地”。去年,哈弗F5用一场完全区别于传统的上市发布会在三里屯惊艳亮相,在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中宣告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今年4月,哈弗F5国潮版又用一场“旅行+上市”的特别方式给粉丝开了一场party。在分别打卡成都和广州后,哈弗F5在北京的收官上市中,将折扇与说唱、电竞与汉服等完美融合,不仅展现了新国潮的魅力,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打卡“双奥之城”,哈弗F5与年轻人更近一步

  作为举办过2008年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双奥之城”,北京还是一座运动城市。奥运的种子让体育市场、体育文化、健康理念在这里生根发芽。“肥沃”的土壤之下,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北京站势必更加精彩纷呈。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解锁“帝都”

  而通过这样一场比赛,哈弗F5于年轻人又更近一步。哈弗F5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不是每个篮球爱好者都有机会走进NBA,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旨在为更多民间草根篮球选手提供展示自我的秀场,本质上与哈弗F5以亲民定价和优异品质拥抱年轻消费者如出一辙,都是以极低门槛为年轻群体带来高端体验。

  在产品上,哈弗F5就紧贴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哈弗F5搭载“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高达95%的超高传递效率以及 285N·m的最大扭矩,让驾驶者总能快人一步。在工程师对车辆底盘专属运动调校下,哈弗F5国潮版更能轻松取得百公里加速9.7s的优异成绩。再困再累,一脚油门下去,呼啸而来的推背感都能让驾乘者瞬间满血复活。

  配置上,哈弗F5搭载的全新智能互联系统拥有97%的同级最高水平语音识别率,即使讲方言也能精准识别。还能陪车主算算术、讲笑话、对诗句、聊菜谱等。更有智联APP远程控制,支持远程引擎、空调、门锁、鸣笛闪灯控制、远程操控及诊断等。自带I-CALL一键导航、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等。为机不离手的年轻带来更多方便。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解锁“帝都”

  作为哈弗F系旗下的首款产品,哈弗F5不仅代表着哈弗未来,更承载着扩宽市场以及品牌年轻化的使命。无论广州、上海或是北京,哈弗F5的目标是始终保持着与中国年轻人的同频共振,为他们带来更好的产品,让他们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