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19款缤智到店实拍 除了1.5T动力加持 质感还有大提升

车主之家

本次实拍车型:220 TURBO CVT豪华版 国VI

官方指导售价:15.98万元

前段时间本田缤智本田XR-V两款姊妹车型双双上市,可以说是给小型SUV领域带来了一定的冲击。此前我们同事已经对XR-V进行过详细的实拍解析了,那么这次我们就带来隔壁家缤智的实拍,看看广本的改款车型又带来什么诚意?

外观部分

这次改款缤智在外观部分相比于老款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变化。毕竟只是一个中期改款,不需要特别大的变动,这样可以让消费者对它熟悉的同时,又产生一些新鲜感。

从正面看,前脸的镀铬条面积增大了不少,让整个车看起来霸气了,甚至有些冠道的感觉,也为这台小型SUV添加了不少的稳重感。

羽翼式的LED灯增添了些许时尚感,不会和老款那样看起来比较呆板,不过目前还只是中高配车型才有。而运动化前唇、侧裙、后包围、双出排气等运动风格的套件加入,尤其是雾灯区域变得更具备质感,相信可以打动不少年轻人的心。

侧面来看,整个车型的轮廓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但轮毂样式和侧裙相比老款多了点新鲜感,尤其双色轮毂让条幅显得更细,整个车看起来运动感也增强不少,只是相比起XR-V高配的熏黑轮毂,还是少了些运动氛围。

而从车尾来看,上半部分没看到什么大刀阔斧的改动,相信本田也不想让大家对于这款热销车产生一些陌生感。而下包围相比于老款做了些许结构上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搭载“超跑”思域同款发动机的高配车型,这里也理所应当地采用了双出排气,在同级别里算是少有的设计了。

内饰部分

内饰方面对比于老款,没有看到明显的变化,还是那套熟悉的风格,可以说是相当耐看了。尽管没有现在流行的大屏幕,但实用性很强,功能分区一目明了,而触控式的空调面板是最大的改变。

仪表盘方面,和老款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而在中控显示屏方面,则从老款的7英寸升级到了8英寸,整个屏幕给人的感觉像是那种无边框显示屏,很酷。而且两侧较为常用的功能按键也全部往左边整合成一排,保留了一些盲操作的空间。

单区空调的触摸屏是这次改款车型内饰的一大变更,质感上相比老款提升不少,但我对这种设计持保留意见,毕竟用虚拟屏调整温度的操作,实在是没有按钮调整来的舒服和直接。但是如果有奥迪那种反馈的手感,会更好一点。

空间方面

由于缤智在尺寸上与XR-V保持一致,这里便直接引用同事此前对姐妹车型XRV的空间实测了。

前排驾驶座头部空间一拳,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膝部空间达到了一拳三指,于同级别SUV而言达到了中上水平,可基本满足一家三口的出行需求。这一点可以说是空间魔术手本田的拿手好戏了。

储物空间方面,后备箱的官方容积是437-1456L,后备箱整体的平整度也很高。

动力方面

新款缤智在高配的三款车型上,搭载了和思域同款L15BP的1.5T发动机是亮点之一,依旧是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可以在1700rpm就爆发出来,相信可以比旧款的自然吸气引擎增强不少驾驶的乐趣。当然啦,入门版本还是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此前1.8L的动力则取消了。

至于悬架,依旧采用了前麦佛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在小型SUV级别里出于后排空间的需要,这属于常见组合。实拍的这款次顶配车型配备了215/55/R17的优科豪马静音胎。

总结

通过这次的中期改款,新缤智的产品力得到了不少的提升。外观比老款更加的运动化,在这个以年轻人为消费主力的价格区间里,算是有针对性的提升;内饰和老款虽然没有太多差别,但是也提供了不少新的配色选择,更讨年轻人的喜爱;而动力方面则是诚意十足,小排量的涡轮机足以应付城市道路中的各种急加速超车,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心中那颗躁动的心。整体来说,新缤智是一款诚意不错的中期改款车型,若果各位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等待我们此后对缤智详细的试驾评测。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78 - 17.68

全部拆解:68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