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中华H530购车现金优惠3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2019年08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华晨中华处了解到,店内中华H530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中华H530 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 8.58 3 5.5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中华H530 2017款 1.6L 自动舒适型 9.58 3 6.5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中华 中华H530

    中华H530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外观方面做出一些改动,而车身尺寸以及内饰方面几乎保持了和老款车型一致。犀利的前大灯、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以及使用大面积包围的尾部将中华H530原本的中庸气质得以去除,转而变得更具时尚运动。这是本次改款的重点所在,相信这样的设计能够讨消费者的欢心。

中华 中华H530

  内饰方面,H530由于改变重点并不在于内饰,所以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仅在中控台加装了全彩显示屏,以及增加了座椅配色。另外新款中华H530仍旧保留了之前饱受争议的全镀铬中控台。

中华 中华H530

  动力方面,中华H530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动力表现平平,而备受期待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2000-4500,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