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用低油耗打了一场翻身仗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显著提高,私家车也越来越多,但是每逢早晚高峰期,道路总是让人堵得心慌,频繁地走走停停,车辆的油耗自然也高,所以,低油耗的车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纳智捷U5由于其非常出色的低油耗,已跃身为同级别小型SUV车型中的“黑马“。数据显示,纳智捷U5 的油耗为6.0~7.0L/百公里,其他越野车城市道路上的油耗几乎都在10L/百公里以上,可以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经济性燃油体验。

​纳智捷用低油耗打了一场翻身仗

  纳智捷U5 虽然是小型SUV,但是它跟普通的SUV车型有些不同,在外观上就能直观地看出,纳智捷U5 采用的是跑车设计,它的车身线条更为流畅,更为动感,根本原因就在于纳智捷U5 降低了上车身高度,提升了整个车身的流线型,这样明显地降低了风阻系数,众所周知,风阻系数和耗油量有着直接关联,风阻系数越低,耗油量就越小,这一方面也有力地论证了纳智捷U5 低油耗的优点。

  一辆车是否真正的省油,不但要看风阻系数,发动机的动力要是关键因素,纳智捷U5 采用的是纳智捷最新的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带来最大功率是91kW,最大扭矩是153Nm,同时搭配的CVT无极变速箱,在CVT变速箱的积极作用下,发动机的转速攀升得很快,加速顺滑不拖拉,只要轻轻点一下油门,就能迅速提升速度,这样就大大改善了纳智捷U5的燃油效率,城市道路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油耗性降低了,驾驶者自然能感到一份舒心的驾驶体验。

​纳智捷用低油耗打了一场翻身仗

  随着国际油价的持续攀升,油耗问题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车主们关注的问题,而高油耗带来的高污染,自然会造成严重的环境问题。如此看来,凭借低油耗高环保从众多越野车中脱颖而出的纳智捷U5,不但为消费者带来了经济的油耗,还为环保事业提供了一份助力,纳智捷真是凭借低油耗打了一场翻身仗。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