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思森博助力丰田加速实现电动化战略

张萌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被丰田称作中国战略的“实现”之年,遵循“让每个人享受安全自由的移动”,以及“车辆驾驶乐趣的提供”这两项基本方针,丰田加快落实中国事业的提速,并希望以此带动全球丰田的变革。那么,在已经过半的2019年,丰田是如何实现中国战略呢?

贝思森博助力丰田加速实现电动化战略

  丰田本土化攻略的很大一个组成部分就是与本土企业合作。在技术层面,丰田认为将成本高昂的海外研发转化为更能结合本土情况的本土研发,是实现本土化的重要方式之一。近日,丰田汽车公司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共同开发轿车和低底盘SUV的纯电动车型,以及上述产品等所需的动力电池。双方认为,为了减缓环境问题,以及进一步普及电动车,有必要抛开竞争关系,寻求共同发展。

贝思森博助力丰田加速实现电动化战略

  除此之外,丰田还在上海国际车展以及地方车展上,与北京贝思森博传播机构合作,通过移动出行体验、Toyota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智行互联等技术展示,使消费者直观的感受到丰田的电动化、安全及互联等技术的魅力。作为与消费者交流的重要平台,丰田一直注重在车展上的品牌表达,作为丰田中国多年的合作伙伴,贝思森博通过深度定制化服务,塑造出了丰田“颠覆者”的全新品牌形象,并通过现场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帮助消费者了解丰田的电动化技术与产品,助力丰田加速推进电动化攻略。

贝思森博助力丰田加速实现电动化战略

  在产品层面,丰田加大了对中国的产品导入,扩充“电动化”阵营,除了上海国际车展之外,丰田的首款量产EV车型也亮相深圳、重庆、长春等地方车展,它们的到来,不仅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也体现出了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在过去的半年中,丰田对实现本土化战略的努力有目共睹,和本土公司的深入合作体现出了丰田的战略智慧,相信随着丰田继续加强中国市场的投入,强化与中国本土企业的合作,丰田离成为中国顾客喜爱的企业的目标,又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张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