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长丰猎豹Mattu承接冲高使命

2019年08月22日 12: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本地车讯]

  在大众心目中,“军工品质”即意味着最高品质,以军队需求品质打造的产品,对豪华感、档次感并无过高要求,但生产工艺上的可靠性和产品的耐用性则是重中之重。1950年脱胎于解放军第7319工厂的长丰猎豹汽车,几乎与新中国成立时间同步。在近70年的征程中,长丰猎豹汽车始终秉持最初服务于军队时坚守的“军工品质”初心,无论是专注作战装备的研产,还是转型进军汽车整车领域,始终踏踏实实、维稳前行。

长丰猎豹Mattu承接冲高使命

  长丰猎豹汽车自回归整车主业以来,也在不断寻求自我突破与创新,实现品牌复兴、体系再造,继承军工品质的精神与底蕴,在家用SUV市场频创佳绩,于2018年5月上市一款全新高端豪华SUV猎豹Mattu,强势进军高端细分市场。

  猎豹Mattu这款车型初进入市场时,便以其高颜值大气外观获得广大消费者首肯。自主品牌阵营中或许不缺像猎豹Mattu这样高颜值的车型,但能把高颜值驾驭得充满气势,且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贵族气质的车型却是甚少。“军工品质”打造的猎豹Mattu中网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内部嵌有呈矩阵排列的镀铬饰条,均以“钢琴键”为原型,无论从哪个角度观望,都尽显“骑士锁子甲”的既视感。

  对于车身侧面的设计,猎豹Mattu则是用极简风打造出多层次感:顶部小弧度的向后倾斜,似有轿跑SUV的影子;中部线条笔直连接LED头灯与贯穿式尾灯,丝毫不显生硬,整体和谐而流畅;底部略微内凹地设计,则将猎豹Mattu的年轻活力与运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整体搭配“十字盾”造型的20英寸大轮毂,使得整车的霸气感更加突显。

长丰猎豹Mattu承接冲高使命

  得益于“军工品质”的传承,猎豹Mattu除了在设计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在安全性打造方面,也发挥了极大引导作用。采用高强度金属材料组成的车身钢结构,使得猎豹Mattu的安全级别强者更强;环护式6方位安全气囊,更进一步呵护驾乘者的安全。此外,猎豹Mattu全系搭载ESC车身电子稳定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非铺装路面,都能表现出稳稳的抓地力。

长丰猎豹Mattu承接冲高使命

  除了被动安全防护,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猎豹Mattu还标配了EPB电子驻车和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并搭载了一套智能驾驶系统,具备4头倒车雷达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CCS定速巡航系统、并线辅助+泊车辅助等功能,与被动安全配置联动配合,为驾乘者打造了一个360°全方位智能安全防护盾,护航广大家庭的安全出行。

长丰猎豹Mattu承接冲高使命

  “军工品质”或许能从营销层面带给一个品牌足够大的流量,以及消费者毫不犹豫的信任,但要长久的留住消费者的这份信赖,就必须深刻落实“军工品质”的传承与落实。猎豹Mattu作为长丰猎豹汽车的冲高领航员,更是对“军工品质”有着更加深刻的领悟,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深度认可,冲高进阶,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