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上汽荣威e950成都优惠6.89万元 现车充足

2019年08月22日 10: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解莹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荣威e95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6.89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荣威e950 2016款 1.4T 豪华版 28.88 6.89 21.9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荣威 荣威e950

  荣威e950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基于荣威950打造,车身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但是像车灯(LED矩阵式大灯)等细节采用了新的设计,车身上还增加了代表插电式混动车身份的“NETGREEN”标识。据悉,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7/1500mm,轴距为2837mm。

荣威 荣威e950

  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LED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BP预刹车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新能源补贴补贴,荣威e950还可享受免费沪牌以及国家免征购置税等优惠政策,节约了实际购车成本

荣威 荣威e950

  在动力系统方面,荣威e950的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5N·m,加上电动机后其整车最大耦合扭矩为687N·m。据悉,该车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7升/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文/车讯网成都 解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