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起亚凯绅综合优惠5.24万 郑州地区现车热销

2019年08月19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凯绅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5.2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凯绅 2017款 1.8L 自动GL 12.88 4.51 8.37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凯绅 2017款 1.8L 自动GLS 13.98 4.89 9.09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凯绅 2017款 1.8L 自动DLX 14.98 5.24 9.74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凯绅 2017款 1.6T 自动GLS 14.98 5.24 9.74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起亚凯绅综合优惠5.24万 郑州地区现车热销

    外观方面,起亚凯绅是起亚K4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上的主要变化在于车头车尾造型的调整和升级。车头部分,新车在沿用起亚家族经典虎啸式格栅设计的同时,针对格栅尺寸进行了调整,同时内部中网变为了直瀑式设计,两侧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细长,搭配保险杠两侧上挑式的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令新车的前脸更具侵略性。

起亚凯绅综合优惠5.24万 郑州地区现车热销

  内饰部分,凯绅与现有的K4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中控台造型平直而规矩,按钮排布合理易上手,并且搭配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配色方面,1.8L车型采用的是棕黑搭配,强调温馨感和豪华风格,而动力更强的1.6T车型则采用了红黑配色,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起亚凯绅综合优惠5.24万 郑州地区现车热销

  动力方面,起亚凯绅搭载1.8L/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Ps,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Ps。传动系统方面,1.8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