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领克05内饰谍照首次曝光!年轻且有活力!

车视界科技

目前领克品牌旗下有三款紧凑SUV,分别为领克01、领克02和领克01新能源,接下来领克将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领克05。在之前领克05的路试谍照和申报图都已相继曝光,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领克05的内饰谍照,这也是领克05内饰的首次曝光。

 ltEzIPaY1e1s0PTUJn5yZrunUy65.jpeg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领克05使用了和领克01相同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而且疑似采用了全液晶都仪表设计。中控台T字区域的设计和领克01/02都有所不同,领克05的中控屏尺寸会更大,中控屏下方还带有两个突出的圆形物理按键,有可能是空调控制旋钮,并且中控台带有红色缝线。

此外,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把,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前排杯架都造型布局都和领克01基本相同。新车还使用了看上去更加宽厚的座椅,座椅材质由真皮+Alcantara拼接组成,并带有蓝色缝线。

 Fm1wvuQs8SUs4ozpBx4ZpX7BSMlq.jpeg

领克05是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头的设计和领克01非常相似。两个高耸的LED前大灯组分布在前机盖两端,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带有绿色装饰线条。新车侧面的溜背造型是它外观最大的特色之一,搭配着大尺寸的轮圈、黑色的车顶、车窗侧面的彩色装饰条,让整车的运动气息十足。

 lnB1G_L8fsuI7DIJ9EJcl_Jy6UVe.jpeg

FsAeJfBoZz4cyjH5rxfADT3gPMmk.jpeg

车尾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尾灯组采用了点状式的规则排列,两侧灯组之间通过黑色的装饰条相连接,中间带有LYNK&CO的品牌logo。下方的后包围两侧带有竖条状的雾灯,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看上去又大又粗,银色的下护板同样配有绿色的装饰,让车尾多了一些活力。根据此前申报信息,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lrW8dcgFiiTjzB9g4c6jWD1LP9Kb.jpeg

FoUt9yYhlZdW8CznrrGk3EYJxAEE.jpeg 

另外,领克05的轮圈选装十分丰富,可以选装18、19、20英寸多种样式的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35/55 R18、235/50 R19、235/45 R20。并且轮圈上还会配有橙色、蓝色、绿色、黄色等多种颜色的装饰件,让新车变的更加年轻和个性。

Fu-1w0wchJTWYmXNpyI_d6z-7YVn.jpeg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分别匹配6AT和7DCT变速箱。(文/车视界 冯弼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