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全新紧凑型SUV申报 8月26日命名亮相

王欣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广本相关渠道了解到,其全新SUV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备案申报。据悉,新车型将在8月26日,正式发布全新命名,并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和消费者见面。

广本全新紧凑型SUV申报 8月26日命名亮相

  据悉,新车型的长*宽*高为4634*1855*1679mm,轴距2660mm,空间表现出色。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线条非常硬朗,继承了本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沉稳大气的线条,很符合这一尺寸车型的定位,也容易赢得消费者的眼缘。

  在产品定位层面,随着缤智和冠道两款产品进一步得到市场认可,广本急需一款征战中间细分市场的车型,这款全新车型让广本的SUV阵营得到了进一步丰富。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更好的满足了各阶层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新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要求。

  较高的产品品质与稳定性,以及超高的二手车保值率,多年来一直为广本车主津津乐道。我们也非常期待广本全新SUV产品能够延续这些优势,让更多的准车主放心使用。

  据本网获得的最新消息,广本全新SUV命名的正式发布,将在8月26日进行。届时,本网也将持续跟踪报道,尽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