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汽车产业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夏星

       【车讯网 报道】为纾解当前汽车产业“破局和变革”之困,顺应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正面引导促进汽车消费,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推动我国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升级,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2019全球汽车产业创新大会”将于2019年8月19日在北京召开。

2019年全球汽车产业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据悉,本次大会以“求本创新,用户为王”为宗旨,深度挖掘汽车产业未来消费趋势,力求从消费端洞悉创新方向,以消费新需求拉动供给变革。会议将采取“1+4”(1个主会场、4个分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同期设立创新技术体验展览展示。从市场和消费等多个角度,思辨未来行业发展之势。

  抓住消费者痛点 迎接市场趋势

  本次大会,将根据“趋势洞察”、“车市破局”、“产业变革”三大篇章破解行业难题,帮助行业在转型升级的历史拐点,找寻破变之道。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汽车之家将发挥自身领先的互联网汽车服务平台优势,利用大数据,深入洞察终端消费者,输出《中国汽车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据了解,该份报告将在此次大会上重磅发布,展现新时代背景下车市的新兴消费观,为汽车行业提供绝佳参考。

  报告中,汽车之家根据调研及用户行为大数据,通过数据挖掘、文本分析、调研分析等手段深入解读用户对于品牌、产品及服务的认知与态度,刻画消费人群特征,探索用户的需求与期望,洞悉未来消费趋势,借此帮助品牌方明晰产品设计方向,优化营销推广策略,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事实上,在汽车营销的下半场,谁更能洞察市场,了解用户需求,并针对市场做出全方位的自我革新才是生存之道。因此主办方也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一同进行政策解读、趋势预判、经验分享,并和大家一起探讨用户痛点下的产品战略、挖掘增长潜力。并现场体验创新产品与科技革新的魅力。目前初步估计,届时参会人员将会突破千人规模。

  而在以上议题的讨论之余,关于二手车行业品牌力量如何去重塑,也是本次的一个重要议题。大会期间将会针对二手车市场如何建立公开、透明、诚信的服务体系这一行业的关键难点做权威的探讨,并提出解决方案。

  展望宏观大势,思辨产业创变路径。2019全球汽车产业创新大会现场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让我们与行业领军者和国际权威专家一道探索汽车产业的趋势与变量,共同开启未来的产业变革和破局之门。


  大会专题页:

  PC端:

  https://www.autohome.com.cn/autoshow/818/industry/?pvareaid=3311309#pvareaid=3311301

  移动端:

  https://m.autohome.com.cn/818autoshow/industry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