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久等的硬核国货 荣威RX5 MAX预售即将启动 不见不散

鬼斗车

近日,国产车中又一“硬核国货”即将启动预售,上汽荣威宣布,旗下全新智联网硬核SUV荣威RX5 MAX将于8月16日开启预售。新车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语言,内饰较有质感,动力提供插电混动在内的三种选择。

硬核设计 造型审美力MAX

荣威RX5 MAX采用“硬核设计”,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整车采用“黄金分割”比例布局,多刃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设计元素,带来十足的力量感与科技感。采用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丰富的腰线搭配车窗的镀铬饰条,使得整体硬朗又不失时尚感。而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

硬核气质 智能科技力MAX

内饰部分,荣威RX5 MAX整体以黑色与浅灰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智能科技部分,荣威RX5 MAX拥有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配置打造座舱科技感,BYOD多用户随心控、Sky Eye天眼系统“刷脸”登录等功能,让科技智能与人文关怀和谐统一。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SUV,荣威RX5 MAX的内饰设计诠释了“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的理念,最为吸睛的当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大屏莫属,内部则配备智行3.0系统,配合挡把区域设置的立式无线充电槽,大大提升该车科技感以及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硬核预售 驾乘品质力MAX

荣威RX5 MAX延续品牌智能优势的同时,在动力操控上有更硬核的表现。将提供1.5T和2.0T燃油版本,以及1.5T插电混合动力三种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三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上汽“蓝芯”发动机及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这样的动力配置,荣威RX5 MAX不仅能满足部分一线城市对“绿牌”的需求,2.0T燃油版更将满足更多人群对硬核动力的需求。

鬼扯:作为荣威品牌向上的又一重磅力作,总的来说,荣威RX5 MAX给人的感觉就是“MAX”力爆棚,带来更强韧的律动美学、更高级的智能质感和更极致的驾乘品质,诠释其名“MAX(Make Attitude Xtreme)”的内涵,彰显“智能硬核,国货之光”的价值主张。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荣威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88 - 14.88

全部拆解:71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