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出新

厂家供稿

车讯网 报道】  英国绅士素来以贴心、细致、可靠闻名世界,深获女性青睐。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在继承英伦绅士基因的同时,也将“女士优先”的理念引入其服务体系中,精心设计“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致力于将英伦格调和“女士优先”的理念融入捷豹和路虎品牌女性车主的购车用车体验中。

  作为捷豹路虎新近打造的女性综合服务平台,“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的服务项目也在持续拓展中,本次推出的“女性专属道路救援及礼宾服务”与“女性车主专属课堂”,全意为广大女性带来更细致、贴心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其生活品质与格调,尽享驾驶的乐趣。

  助力女性安全出行 尽显贴心绅士风度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无忧出行已成为女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车诉求之一。为迎合日益个性化、精细化的车主服务需求,捷豹路虎基于道路救援中心,特别推出“女性专属道路救援及礼宾服务”,包括女性夜间出行专属服务、女性优先道路救援服务,及女性车主专享礼宾服务,让女性车主亲身体会捷豹路虎的贴心关怀。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出新

(捷豹路虎“女性专属道路救援及礼宾服务”)

  本次推出的女性夜间出行专属服务主要面向夜间十点至凌晨六点致电捷豹或路虎救援热线的女性车主,为其特别配备“夜间守护天使”专属坐席,并优先安排道路救援服务。 特设的“夜间守护天使”专属坐席在提供专业的出行建议、应急措施、技术解答等服务的同时,特别针对女性车主夜间寻求道路救援的心理压力,将服务拓展至心理层面,以贴心的专享关爱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为女性车主的每一次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同时,捷豹和路虎车主热线还开设“女性关爱天使”专属坐席,全天候为女性车主提供便捷的问询服务,内容包括酒店、票务、旅游景点、药店/便利店等信息问询,出租车、餐厅在线预订等专享礼宾服务等,进一步提高女性车主的出行便利。此外,“女性关爱天使”专属坐席还在特殊节日及节气时,为女性车主带来专属问候,及全方位的车主关怀,再次体现“女士优先”的英伦风范。

  全面聚焦客户诉求 打造“女性车主专属课堂”

  作为“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的延续,捷豹路虎还推出 “女性车主专属课堂”,面向女性车主开设一系列用车养车的专享课程。“女性车主专属课堂”首次开课已于7月20日在永达捷豹路虎上海龙东店完成,现场互动反响热烈,受到女性车主的一致好评。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出新

(捷豹路虎“女性车主专属课堂”上海站)

  在本次活动中,捷豹路虎的专业培训师精心准备了女性夜间出行安全指南、爱车夏季养护秘籍、用车省钱攻略等丰富内容,并现场解答女性车主的用车疑虑。期间,许多女性车主首次走入维修养护车间,直观深入地了解爱车的机械魅力。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邀俄罗斯国家艺术中心成员埃里克思先生,与到场女性车主及其家人共同用油彩绘制定制座驾,并特设“车模彩绘”亲子环节,现场以色彩表达爱意,用陪伴守护情感。

  MCN签约网红将本次“女性车主专属课堂”全程直播,令未到场的车主或车迷朋友也可在“路虎+”和“捷豹+”APP同步观看活动详情。未来,“女性车主专属课堂”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上线,将这一特色服务覆盖至更多城市,丰富捷豹路虎女性车主及家人的用车生活。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自今年3月正式推出以来,已为女性消费者带来诸多定制化的专属服务和礼遇活动。4月,捷豹路虎以春季出游宠爱礼遇为主题,为女性车主带来一系列机票、酒店、自驾游专属礼遇。5月,捷豹路虎则以母亲节为契机,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专属购车礼遇,及专属家庭出行与安全礼遇。伴随着“女性专属道路救援及礼宾服务”与“女性车主专属课堂”的推出,“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将持续不断地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关爱备至的尊享服务体验。捷豹路虎正脚踏实地贯彻“客户至上”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并将“女士优先”的英伦文化植入到购车用车的全体验环节中,进一步精进服务品质,令女性车主及家人尽享捷豹和路虎品牌带来的贴心服务保障和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出新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正式上线)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出新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春季出游宠爱礼遇)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出新

(“LadyFirst-捷豹路虎女士优享计划”母亲节温馨礼遇)

责任编辑:刘聪光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