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祺智EV综合优惠9.07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19年08月12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祺智EV 530现已上市,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时下购车综合优惠9.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祺智EV530 2018款 EV530 锋行版 22.65 9.07 13.5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祺智EV530 2018款 EV530 智行版 23.05 9.07 13.9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祺智EV530虽然是广汽三菱旗下车型,但从整车的设计方面看,其与广汽新能源GE3 530可以算是“双胞胎”了,两车仅在前保险杠的设计及车身部分细节上有所差别,祺智EV530甚至还继续使用广汽新能源的蓝色车标。其长宽高分别为4337mm/1825mm/1640mm,轴距2560mm,与同级别的其他小型电动SUV相比在车身尺寸上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部分,祺智EV530的内饰设计也与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内饰没有太大差异,比较直观的区别在于祺智EV530少了GE3 530中控台顶部那块可显示电池电量及续航里程的小屏幕,其实把这两个信息整合到行车电脑里也不会带来使用上的不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3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