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吉利博瑞最高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2019年08月07日 1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啸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佛山地区吉利经销商处获悉,2018款博瑞正在销售,颜色可选,现车充足,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博瑞 2018款 1.8T 尊尚智领版 15.48 1 14.48 询底价 — —
博瑞 2018款 1.8T 舒适智领版 14.48 1 13.4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2018款吉利博瑞在外观方面来看,下格栅与之前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有原来的飘带式变成了刀锋式的双侧下格栅,新车还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

吉利博瑞最高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内饰方面,博瑞的内饰并不走豪华路线,反倒是这种简约的风格更适合现在生活节奏忙碌的人们,看了一天的繁花似锦,当坐回车里更应该让心回归平静。

吉利博瑞最高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动力方面,18款吉利帝豪搭载了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目前这款发动机已经率先搭载到吉利S1上了。

吉利博瑞最高优惠1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黄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