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发布高合品牌 首发高合HiPhi 1

厂商供稿
  •   新品牌:高合HiPhi ,是华人运通以共创这一全新方式,与相关方尤其是用户,共同打造的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
  •   新主张(品牌精神):探索、自由、创造;
  •   新愿景:建立人与世界更为紧密的关系,创造“合”而不同的世界;
  •   新标识:将西方先哲发现的黄金比例法则“Φ”和代表中华思想精髓的“中”合并,构成完美几何图形,代表“合”而不同的世界,展现高合HiPhi的品牌精神和愿景;
  •   新品类:成为城市的节点,连接更广阔的世界;提供开放的平台,创造更丰富的场景;可持续的学习,进化成更高阶的智慧;
  •   新车型: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剑指全球高端市场;
  •   新智能:首款可沟通、思考、进化实现“千人千乘(shèng)”,并标配5G+V2X车路协同功能的全新品类,单车L3自动驾驶;
  •   新设计:正向开发的原生电动平台,极大减少动力总成占用空间,实现最大座舱空间;全球首发NT门系统,赋予用户尊贵感受;率先使用可编程智能交互投影大灯、ISD(Intelligent Signal Display)智能交互显示系统,新奇互动体验;全员尊崇六座布置,带来前所未有高端礼遇;
  •   新安全:全球首次搭载5大双冗余系统,实现高阶自动驾驶,定义行业领先安全标准;

车讯网 报道】  2019年7月31日,华人运通发布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用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出行工具,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同日,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剑指全球高端市场。

  发布会上,华人运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表示:“品牌的打造应该是创新和具有颠覆性的,没有用户共鸣的品牌没有价值,共创才是打造真正有生命力品牌的唯一途径。我们将通过永不停歇的探索精神、永无桎梏的思想自由、永不停止的价值创造,建立人与世界更为紧密的关系,创造‘合’而不同的世界。在这样的愿景下,我们打造了高合HiPhi,希望与志趣相投的人们高度契合,也希望与人们一起进行有知无畏地探索。”

  高合HiPhi 品牌精神及愿景的浓缩和提炼

  高与Hi对应,代表了高境界、高品位和高契合。合与Phi对应,代表黄金比例法则,对称统一,完美融合。黄金分割比例法则,同样应用在品牌标识设计中,构成完美几何图形,充分展现了高合HiPhi的品牌精神和愿景。从时间维度,代表贯穿古今,面向未来;从空间维度,寓意中西融合,将西方先哲发现的黄金法则的“Φ”和代表了中华思想精髓的“中”的合并,代表着“合”而不同的世界。

  除了空间和时间,“合”而不同的理念中,还蕴含着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共融平衡的思维方式,和以终为始,把创新最终变成创造,落地每一个承诺的品牌主张。多元包容的品牌和Logo,是实现“合”而不同的平衡和协调,是完美的系统运行,也是华人运通“三智”战略的重要体现。

  打造全新品类,解锁智能汽车真正奥义

  新品牌,是为打造全新品类而来。新能源、人工智能、5G网络的发展和技术突破都将深刻地影响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面对产业变革的机遇,单车维度的简单提升无法匹配整体社会发展的速度和需求,人类出行的未来需要升维的系统性解决方案。新品类,并不意味着将再多一辆传统意义的车,而是要将“车、路、城”同步考量,升维超越,让真正的智能汽车实现落地。

  丁磊指出,真正的智能汽车首先能够成为城市的节点,连接更广阔的世界。车应该无缝连接互联网、物联网和能源网,成为未来城市的一个个节点,将车,路,城真正连接起来,实现数据和能源的自由流动,从而让人和世界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让智能汽车拥有更大的能力。

  其次真正的智能汽车可以提供开放的平台,创造更丰富的场景。车能够和用户互动,不断创造丰富场景。用户也可以成为开发者,探索和挖掘智能汽车的潜力,开发出新的场景,获得新的体验。展望未来,车辆作为比手机更智能的移动终端,具有更强的感知能力和收集数据的能力,车辆真正的智能化一定会带来更大的颠覆性变革。

  真正的智能汽车还可以持续的学习,进化成更高阶的智慧。通过学习和理解人的需求和系统的运行方式,车将不断迭代升级,实现自主分析数据,预测需求,进而创造场景,带来更美好的体验。

  这三个特点互相影响,交织演进,形成正向反馈。具备这三个特点的车才能够超出单纯交通工具的范畴,成为智能汽车新品类。

  高合HiPhi 1 诠释全域智能汽车新品类

  作为新品牌的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率先全方位提升车、路、城的连接能力。全车部署超过500个传感器,首次标配5G+V2X通信网络,实现车与车、车与基础设施、车与网络、车与人高速互联互通。

  高合HiPhi 1拥有全球首个专属HOA(Human Oriented Architecture)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全车搭载6个计算平台(MPU,Micro Processing Unit)“超脑”架构,经由1Gbps高速以太网连接,实现海量的信息分析和自主决策。强大的单车数据分析引擎加上云端计算,打造整车全域智能,让车学会思考,并创造更丰富的场景。

  车,开始从被动接受指令变为主动学习用户习惯,实现智能的高阶进化。通过对用户习惯的全面感知、多维思考,高合HiPhi 1得以实现远程数据标定和续航里程管理等智能系统的个性化升级,从而使人、车、环境更加匹配,最终进化为“千人千乘(shèng)”专属于你的智能座驾。更可以通过云端数据共享,实现车辆所有IP化功能设定无缝移植到另一台新车上。

  首款量产定型车,带来的不仅是真正的智能,还有豪华尊贵、顶级安全等前所未有的优越驾乘体验。

  高合HiPhi 1借助正向开发的原生电动平台,极大减少动力总成占用空间,实现乘员最大座舱空间;全球首发NT门系统,赋予用户尊贵感受;率先使用可编程智能交互投影大灯,可以与自动驾驶协同,强化驾驶辅助功能,以及ISD智能交互显示系统,提供新奇的智能互动体验;全员尊崇六座布置,带来非凡的高端礼遇;全球首次采用感知冗余、制动冗余、转向冗余、通讯冗余、电源冗余,构成整车5大核心部件双冗余设计,定义行业领先安全标准的同时,真正实现单车L3高阶自动驾驶,并可持续进阶。

  不仅如此,前后200千瓦电机和超低风阻系数,让高合HiPhi 1可以做到3.9秒的百公里加速和6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同时,高强度钢铝车身、智能空气悬架、四活塞制动卡钳,高效能量回馈节能系统与后轮随速转向等,往往只会出现在顶配豪华车上的配置也被列为标配。通过OTA,整车性能可做进一步提升,不断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随着高合HiPhi的正式推出,华人运通“改变人类未来出行”的企业愿景得到进一步诠释。在汽车行业加速转型的大背景下,华人运通以前瞻思考蓄势待发,以智能引导出行发展,深度参与整体人类未来出行变革,赋予智能汽车更强大的能力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以终为始,把创新变为创造,落地每一个承诺。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