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万元起售 北京汽车智达X3正式上市

李伟

车讯网 报道】2019年7月26日,北京汽车主打90后消费群体的小型SUV智达X3正式上市,售价为4.99万元-9.59万元,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9款车型。动力上采用1.5T+CVT/6MT及1.5L+5MT/4AT的组合。

北京汽车智达X3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荣耀版 4.99
1.5L 手动星耀版 6.59
1.5L 自动荣耀版 5.99
1.5L 自动星耀版 7.59
1.5T 手动荣耀版 5.99
1.5T 手动星耀版 7.59
1.5T CVT荣耀版 6.99
1.5T CVT星耀版 8.59

1.5T CVT王者版

9.59
制表: 车讯网

      北京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智达X3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更换了全新的英文字母“BEIJING”的品牌logo使得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营造出北京汽车独有的大都气质。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16寸轮圈、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后雨刷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17寸轮圈、自动大灯、流水式LED转向尾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等装备。

  内饰风格上,新车最新的设计思路使得整车质感得到提升。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布局,整体质感上,采用了不对称的线条设计。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控制区,科技感十足。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织物座椅、后排座椅中央头枕、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提供皮布混搭座椅、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

  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了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座椅气囊、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侧气囊/气帘、全景影像等装备。在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USB充电口、4扬声器、后排空调出风口、8英寸中控屏、车载GPS导航系统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定速巡航、6扬声器、9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CVT/6MT和1.5L+5MT/4AT两套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马力和210牛·米,排放标准为国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

责任编辑:李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