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款现代领动上市 小幅改动就能成为爆款?

路咖汽车

不知道什么时候,韩系车早已被人们戴上了"性价比"的帽子,尤其是那些现在依然在售的,相对来说较老的车型

当然,这个"老"也是相对而言,准确的说,应该是去年十月份菲斯塔上市之前的那些车型,也就是在北京现代还没有正式开始战略调整之前的那批车型。对我们来说,在本身定价就不是太高的基础上再来点诱人的终端优惠,何乐不为呢?

而北京现代领动,就是这样一台性价比极高的车型,但北京现代并没有选择让它继续"老"下去,上周,2019款领动迎来了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

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

相比上款车型来说,新车外观内饰上并没做多大改变,车身三围依旧为4610/1800/1450mm,轴距还是 2700mm。两款车型放在一起,你甚至分不大出谁是老款谁是新款。

当然,上面我们说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配置,而外部配置方面,最大的改变还是LED日间行车灯,原来C字形的造型变成了如今更复杂的样式,除此之外,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同样如此,这里就不再多说。

在配置上,2019款领动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投射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骨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实用性功能。在安全配置上,这台新车也全系标配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制动提醒、前排侧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有较大的改变,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的1.4T发动机继续使用,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上款车型那台1.6L发动机则被1.5L发动机取代,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

和竞品相比,优势在哪?

在合资阵营中,现代领动的直接竞品其实就是雪佛兰科鲁泽和福特福睿斯这两款车型。和它们相比,其实新款领动的优势并不少。

首当其冲的,是配置。2019款领动在配置上做了进一步升级,除去全系标配的配置领先竞品车型甚至能和自主车型媲美外,在其他配置的车型上,感应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分区空调这些配置也下放到了除顶配车型外的其他配置车型上,这点是很多这个级别车型做不到的。

另外,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等诸多配置的选配,也让消费者在面对2019款领动时能有更多配置上的选择。"我可以不要,但我想要时你不能没有",这句话不就是说的领动么?

除此之外,在动力上,领动也提供了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除去北京现代经典的1.4T发动机外,1.5L+CVT的组合方式在拉低售价的同时也能满足部分消费者更倾向于"家用"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从产品可靠性来讲,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积攒的产品口碑可是其他车企很少能有的,而相比竞品来说,现代领动本就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本次配置的再次提升,也极大可能会让现代领动取得一个更好的销量表现。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