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中山分站 > 正文

针尖对麦芒 三款国产高品质MPV推荐

2019年07月22日 17: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江龙
分享到:

[车讯网-中山 本地车讯]

  随着汽车领域多元化的发展,同时二胎政策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家庭的用车需求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关注或者有意购买MPV车型。同时,各大汽车厂家也察觉到这一新兴的发展趋势,开始探索MPV车型领域的新增长点。在今年中国品牌MPV相继推出了传祺GM6吉利嘉际、新款的比亚迪MAX也进行了改款。他们的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以家庭日常用车为主,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三款产品。

针尖对麦芒 三款国产高品质MPV推荐

  外观

  1.吉利嘉际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星河回纹式的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V字形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流光之翼前大灯进行了融合,共同勾勒出张力十足的大V锐翼前脸,视觉效果动感犀利。嘉际并没有采用电动侧滑门的设计,而是采用传统的四门设计,大家喜欢听的厚重开门声也都有,很扎实的感觉。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呈现出略带溜背的效果,突出力量感的腰线把车身侧面变得更为立体,曲面分明。尾部的整体设计造型偏圆润,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巧妙的用镀铬装饰条将两尾灯进行连接,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尾部的整体造型较为精致。

针尖对麦芒 三款国产高品质MPV推荐

  2.传祺GM6

  外观方面,传祺GM6采用光影雕塑3.0的设计理念打造,整体设计稳重大气并且有几分商务的气息。家族化“凌云翼”前进气格栅层次感鲜明,搭配矩阵式LED大灯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的霸气。传祺GM6同样没有采用电动侧滑门的设计,采用传统的四门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协调流畅,该车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的设计稳重而方正,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带来了更宽的横向效果,同时得益于细节上处理得当,整个尾部看上去并没有给人呆板的感觉,给人的感觉就是沉稳内敛不平庸。

针尖对麦芒 三款国产高品质MPV推荐

  3.比亚迪宋MAX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MAX采用“Dragon Face”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中网采用横式镀铬条装饰,大嘴式设计的中网格栅设计十分的有档次,雾灯边框的区域以及铲状的前唇增加了运动气息。大灯组的设计采用五颗LED的灯饰来组成,配合着整体前脸部分,层次感十足。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搭配后扰流板彰显出时尚运动的风格。尾部的造型十分简洁,其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针尖对麦芒 三款国产高品质MPV推荐

  外观小结:外观造型方面,三款车都有其独特设计的一面,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如果是喜欢追求个性运动风格,那么吉利的嘉际和比亚迪的宋MAX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用车需求除了居家出行还需要点商务风格的话,传祺GM6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李江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