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全新轩逸降价 然而我并不开心!

车主之家

上周有许多新车上市,其中就包括备受期待的轩逸,然而看完我沉默了…来看看都有哪些重磅车型上市。

全新轩逸

售价:10.90-14.30万

全新轩逸一改以往居家印象,整体更显年轻运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前脸V字型中网更大更有气势。两侧相连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更加狭长。整体尺寸比竞争对手雷凌还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智能无级变速器,上市后依旧采用同堂销售策略。新车售价有较大幅度的下调,不过相比同样是换代车的雷凌大增,全新轩逸配置并没有大的突破,这就难免让人失望了。


凯迪拉克XT6上市

售价:41.97-54.97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与XT5如出一辙运用了双外观策略,风尚版与运动版区别在于前脸一种是点阵式,一种则是网状进气格栅。而运动型还配有运动外观套件,顶配车型后视镜还带有360°摄像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想超越BBA很难,凯迪拉克也在不断布局国内市场,缓慢提成市场地位。


上汽大通D60

售价:9.38-16.78万

上汽大通D60基于TARANTULA概念车打造,前脸采用满天星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两侧大灯组扁平细长。在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具备四种迎宾灯模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M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上汽大通在D90上市的时候已经开启C2B定制,这次也不例外。尽管D90市场表现不如意,不过起步十万以下的D60或许在市场还能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新速派

售价:16.99-23.99万

新速派采用镀铬直瀑上格栅,下方是贯通式的蜂窝下格栅,全系还标配全新LED智能大灯。在车尾,全LED双C尾灯灯腔内部造型更具科技感,搭配贯通式镀铬尾部装饰以及更换了立体尾标。同时,新车将搭配全新的18吋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速派也不例外在外观内饰配置上面进行了一定升级,速派这几年的表现也没有大的起色,这次升级销量预计也不会带来太大的波动。


宝骏510 CVT

售价:7.38-8.28万

宝骏510 CVT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而车内原来旋钮式换挡机构变为成挡杆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型号为CTF25的CVT变速器。尽管销量已经下滑到月销万辆,在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还是相当可观,而这次补充的新车型相信也会是不错的助力。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