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比老款贵了1.4万 全新传祺GA6有几个爆点?

路咖汽车

要说到现在的自主车型,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还是以SUV车型为主,确实,在前两年SUV呈井喷式发展的背景下,我们也造出了不少综合实力还算不错的车型。

但是,要说到轿车呢?在紧凑车市场,我们的选择还算不少,但是在能代表自己产品力的B级车市场呢,好像也就知道吉利博瑞、长安睿骋CC拿的出手了。这不,传祺也在近日亮出了全新一代传祺GA6,并且公布了预售价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预售价是11.68-16.98万元,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在起步价上有差不多1.4万元的上调。那,新车究竟有哪些亮点?

1.4万元能带来什么?

作为一台B级轿车,新车自然是要够大,在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在各项数据上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轴距更是增加了95mm。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依旧采用了很多传祺家族的设计元素,但是和现款车型相比,却又有着很大的不同。"凌云翼"的家族式前脸更显宽大,而且与全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个前脸在更显大气的同时也更具质感。

现款车型溜背的风格在全新车型上也被弱化,全新一代传祺GA6在侧面表现上更符合主流B级车的造型,更实用。

内饰同样进行了大幅升级,全新的配色、全新设计让新车内饰在彰显豪华的同时更显科技感,比之前纯黑的内饰在视觉上要好上不少。另外,12.3+12.3英寸的双大屏内还融入了广汽传祺最新的祺云智能车机系统。

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也就是传祺GS5上那套动力总成,从市场反馈来看,这套动力系统要比目前的7DCT要好上不少。

在市面中确实很有竞争力

新车不光是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和市面上的B级车相比,同样非常具有竞争力。

首先是售价,一般来讲,新车发布后的售价和之前公布的预售价不会差太多,所以从11.68-16.98万元这个预售价来看,传祺GA6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吉利博瑞,以及一部分合资的A级家轿市场。

和博瑞相比,作为一台后出的车型,传祺GA6在配置上有着绝对优势,尤其体现在辅助驾驶和智能网联上,虽然博越的辅助驾驶同样是卖点,但是在配置下放上,还是传祺GA6更显诚意,在智能网联的今天,最新的祺云智能系统也是一大卖点。

除此之外,在这个价位区间,全新一代传祺GA6也能和合资A级车展开不小的竞争,毕竟从家用角度来考虑,消费者在购车时依旧离不开"大"这个需求,用同样的价格买一台更大、配置更高的车型,其实这也是目前自主B级车为开拓市场采取的对策之一。

别忘了,在新一代传祺GA6上,新车采用了那套在传祺GS5上表现还算不错的动力系统,除去动力参数更优异外,6AT确实也要比之前的7DCT好上不少。另外,旗下车型车型不错的口碑,以及这次提供更长的质保服务也能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面临的压力也不小

对自主车企来说,要想在如今的车市环境下打造出一台"走量"的轿车并不容易,尤其还是一台B级车。

对广汽传祺来说,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到来其实也是广汽传祺在证明自己的造车实力,而新车的具体售价如何,能不能取得像自家大哥GS8、GS5一样不错的口碑,就要交给市场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