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起亚福瑞迪优惠3.84万 郑州地区现车热销

2019年07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福瑞迪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优惠3.8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福瑞迪 2018款 1.6L 手动舒适版Smart 7.88 2.76 5.12 询底价 现车热销
福瑞迪 2018款 1.6L 手动智享天窗版Value 9.08 3.18 5.90 询底价 现车热销
福瑞迪 2018款 1.6L 自动智享互联版Value-Connect 10.28 3.18 7.10 询底价 现车热销
福瑞迪 2018款 1.6L 自动智享豪华版Value-Comfort 10.98 3.84 7.14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全新福瑞迪的外形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虎啸式进气格栅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格栅跟头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化设计,卤素光源头灯造型比较流畅,LED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比较精致。车尾比较耐看,后备厢和后包围上的横向线条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尾灯跟头灯形成呼应效果,LED示宽灯带点亮后效果不错,后包围的造型有一定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福瑞迪采用了环抱式设计,T字型中控台造型比较简洁,整体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中控台在用料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基本都是硬塑料。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车厢看着更有科技感,该车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丰富,能够实现导航、语音识别、资讯查询等功能,同时它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Ps(90Kw)/6500rpm,最大扭矩150.7N·m/4850rpm,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Ps(9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新车的动力参数不及老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