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不是宋小宝 但颜值高、动力好、还省钱 我是谁?

鬼斗车

说起宋小宝,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搞笑!卖萌!好玩!都是他的代名词,虽然他没有“好看的皮囊”,完全不符合现在潮男靓女的标准,但偏偏是因为他“有趣的灵魂”,走到哪儿都能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当然也更受人喜欢,参加的各种综艺节目都是吸睛无数,你还敢说他丑?你还敢说他不可爱?


喜剧圈里面有宋小宝的实力担当,汽车行业总也有一个“宋小宝”,你知不知道TA是谁?答案就是~~当当当当,比亚迪宋Pro最近推出了旗下的三款新车,比亚迪宋Pro分燃油版、DM双模版(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版(纯电动)共三种驱动形式,燃油版官方指导价为8.98-11.98万元,DM双模版补贴后售价为16.98-21.98万元,EV版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7.98-21.98万元。TA也一样具有超强大的实力,只是TA更是颜值担当,至于鬼妹为什么这么说,接下来咱们详细解析。


“宋小宝”燃油版 10万级智能新标杆

在新近上市的“宋小宝”家族中,宋Pro燃油版的价格最低,不到9万元就可以拥有的车辆,绝对会超出你的预期。在设计语言中,虽然比亚迪王朝系列都采用了Dragon Face元素,不过在宋Pro燃油班上得到了升级,是Dragon Face 2.0,龙元素应用到整车,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契合,“龙须”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强壮有力。


超过400颗LED灯源搭载在4650×1860×1700mm的整车上,轴距更是领先同级可以达到2712mm,这种数据不仅在自主品牌上存在绝对性的优势,更是超越了多款豪华品牌,怎么样?“宋小宝”就是有实力。


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亮点科技,让宋Pro燃油版和高级别车型的配置一样,但是1.5T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的组合,经过全新底盘调教,换挡速度能够达到0.2秒,更快,更省。

“宋小宝”DM 短用电长混动 6.5秒破百

DM版本基本是比亚迪的“扛把子”选手,就不用赘述TA们长得差不多的样子了,单就性能而言,简直就是和宋小宝是一样的“灵魂担当”,宋Pro DM四驱性能搭载了基于第三代双模技术的P0+P4全新动力架构,可以媲美V6发动机,你知道多久可以破百吗?仅需要6.5秒,当然,你还可以选择更快的四驱高能版能,P0+P3+P4三擎四驱动力架构下4.7秒就可破百,你还想什么BBA吗?这个价位,也只有这位可爱的“宋小宝”DM了。


DM的优势在于短途纯电,长途混动,如果是市区内上下班,81公里的纯电续航可以更节省费用,长途混动可以拥有近800公里的续航,绝对是出行无忧。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在自动跟车、方向修正、交通信号识别等方面的黑科技,Plus再升级。

“宋小宝”EV 超长真续航502公里

新能源成为必然趋势的时候,比亚迪也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宋Pro EV高功率续航版采用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80N·m。搭载容量为71kWh的电池组,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只需30分钟,充满电仅需1.2小时。NEDC工况续航达502公里,同级续航最优,领衔A+级纯电SUV进入超长真续航时代。


 

鬼哥手记:若论爱国主义,当然是支持国货,若论技术实力,比亚迪也当之无愧。宋小宝的耍宝搞笑让你喜欢,那么宋Pro家族的各位“大咖”也都具有这样的本事,要价格低有燃油版,要适应各种天气,DM混动出场,要真正纯电续航SUV,不选宋Pro EV也真是没谁了。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比亚迪宋 EV

官方指导价:27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