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上海车市 > 正文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2019年07月19日 10: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上海 本地车讯]

  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不同行业的从事者,对汽车的需求各有不同,看似简单的一部汽车,里面却包含了不同人的性格、喜好、工作需求等等信息。威驰和威驰FS作为小型车的标杆车型,始终秉承着“与中国的年轻用户分享拥有汽车的喜悦”的理念,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心考虑客户真正需要的功能和设备。

  威驰家族车主的年龄范围跨度很大,主要是20-30岁的年轻人,但也有30-40岁的老鲜肉,他们有的人可能刚刚走出校门迈进职场,有的人可能已经成家立业,甚至已经有了可爱的小孩,但他们仍然年轻时尚、有激情、有活力、积极向上,胸怀希望,并坚持梦想,他们靠自己的奋斗和努力,正走在勇敢追梦的路上。而那些威驰老鲜肉车主们,虽然经过了岁月的打磨,但依旧拥有年轻的心态,与时俱进,甚至引领潮流。

  TYPE1:设计师——威驰FS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像时尚设计师、插画师、建筑师等这些职业,要求从业者对时尚、潮流和美感具有极高的敏感度,他们所要选择的车需要彰显独特的时尚魅力风格且追求舒适贴心设计的极致。

  威驰FS秉承威驰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颜值担当的独特魅力。丰田Keen Look家族式前脸,推陈出新、锐意进取、朝气蓬勃。性感网状大格栅,搭配深邃犀利的前大灯,将活力演绎成一种风格。相信威驰FS气质卓绝的动感前脸、极具动势的车身轮廓、立体矫健的车尾设计以及7种车身颜色定能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TYPE2:探险家——威驰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探险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古时的著名探险家如我国的徐霞客,还有外国的马可·波罗等等,但他们却是真实存在的一种职业,在当代大多人都不会以探险作为主要的日常工作,而更多的是把探险工作当作一种业余职业或爱好。多亏了这些探险家们,我们才能发现更多未知的事物。世界之大,等着我们去亲身看一看!

  身为探险家,选车的第一需求想必就是性能。那么,性能“小钢炮”威驰再适合不过了。威驰搭载了拥有丰田专利双VVT-i技术的NR系列发动机及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NR系列发动机能令燃油效率最大化发挥,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与低排放的绝佳平衡,再匹配上极具驾趣的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通过传动效率的提升、油泵系统的优化等措施,完全发挥出CVT变速器在平稳驾驶、灵活操控和静谧性等方面的优势。可谓动力与操控兼得,相信探险家们拥有了威驰,就拥有了一匹“汗血宝马”。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TYPE3:全职妈妈——威驰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在现在这个鼓励二胎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全职妈妈持娃的出生证上岗了。她们看似清闲,每天不需要朝九晚六,也不需要早高峰挤地铁,可熟不知其实她们才是真的劳心劳力。家务、带娃、买菜、做饭等等,从早忙到晚,甚至连喝水都忘了。但她们任劳任怨,可能正是因为“为母则刚”吧。全职妈妈选车的第一要务就是要保证家人的安全。威驰搭载了ABS轮胎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和BA刹车辅助系统,并全系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并匹配丰田品牌独有的GOA车身技术,为全职妈妈们带来更安全的驾驶环境,确自己和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TYPE4:白领——威驰FS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最后一个职业其实是我们大多人每天的工作状态——穿梭在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间,从早忙到晚。对于拥挤的城市道路,相信很多人把油耗放在了第一位。威驰FS匹配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实现了同级别中顶级的燃油效率——1.3L M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S-CVT车型为5.2L;1.5L全线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均为5.4L。在城市工况下,采用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可以有效提升7%的节油效果。在节油方面,威驰FS真的很出色,绝对是大城市出行省钱省心的利器。

  威驰家族车主年龄跨度二十年之大,职业种类更为丰富,有平凡的员工,亦有一些特殊的、不常见的职业。不同职业车主性格迥然、用车需求也多少各有不同,但最后他们都选择了威驰家族车型。因为威驰家族不管在外观、配置、空间,还是安全、动力、油耗等各方面都有着越级的表现,是性价比极高的车。不管是日常代步还是周末出游,都能满足驾乘者们各种苛刻需求。

《威驰家族车主图鉴》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