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南昌车市 > 正文

颜值在线!全新CS55局部图惊艳亮相

2019年07月19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温晖
分享到:

[车讯网-南昌 本地车讯]

汽车的颜值在某种程度上就相当于车主的名片,因为汽车已经深度渗透到生活之中,一辆车的颜值如果能与车主的审美、个性匹配,那这辆车绝不仅仅是普通的代步工具,它更代表了车主的一种生活方式。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于高颜值的追求,长安CS55再一次迎来中期改款。全新CS55秉承着年轻新潮的设计思路,以动感的身姿彰显年轻本色,向新生代消费者展现着潮流SUV的独特魅力。下面我们就来细数全新CS55的具体变化。

全新CS55的前脸造型相较于上代长安CS55有了明显的变化升级。尤其是此次的前大灯升级极具科技感,分体式大灯采用了与机舱门平齐的设计思路,使前脸造型更加舒展。前大灯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提升,新车前大灯内侧灯组换装纵向的矩阵灯组,并且新增了两条平行的示宽灯,使其呈现出更为动感、犀利的视觉效果。下方的进气格栅虽然依旧难见真容,但就暗部的细节来看,全新CS55的前脸造型应与设计手稿完全符合。

虽然前脸造型还尚未明确,但全新CS55的尾部造型则高度还原了设计手稿中的核心特征。全新CS55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双闪灯整合于两条狭长的LED刹车灯中的间隙部位,犀利的轮廓加上明亮的LED光源足够秒杀全场,而横向的布局与尾翼、后包围、尾门筋线等线条元素的加入则使得车尾层次丰富,干净利落。新车整体的尾部造型相比上一代长安CS55,营造出宽体、低趴的运动氛围,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

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不断年轻化,80、90后开始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作为一款承载潮流本色的运动座驾,新车外观变化比较明显,运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整体更为运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符合当下审美的高品质SUV。全新CS55内饰细节以及配置暂时还未披露,但基于目前局部图的反响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相信新车正式上市时也一定会给市场和消费者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全新CS55的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温晖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