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中国品牌有力量 三款国产中型SUV争锋对比

2019年07月19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当我们从青葱岁月走向而立之年,我们渐渐从天马行空的幻想转向更加烟火气息的生活,购车需求也在随之变化着。刚刚步入社会的时候,也许一台小POLO就可以满足我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一人上下班,两人去旅行,汽车的实用空间仿佛不是最主要的诉求,想出发就出发,那般的自由自在。而当你开始成家立业,手中的预算又有一定的限制,你会发现,一台合适的中型SUV更能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如果说你手中正握着15万左右的预算,也想在空间和驾乘感上有新的选择,我想,这三款国产中型SUV,也能让你感受到中国汽车品牌新的力量!

中国品牌有力量 三款国产中型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安汽车长安CS85 COUPE 东风启辰—启辰T90 广汽用车传祺GS5
长度(mm) 4720 4793 4695
宽度(mm) 1845 1865 1885
高度(mm) 1665 1586 1700
轴距(mm) 2705 2765 2710
制表:车讯网

  选择购买中型SUV的朋友们,大多特别看重汽车的实用空间,而这三款国产中型SUV在空间表现上也各具重点。在车身外形上来看,自然是启辰T90最为的修长,4793mm的车身长度甩长安CS85 COUPE73mm的距离,而传祺GS5在长度上也逊色一些,4695mm的车身长度在其它两款车旁边自然会显得比较局促一些。当然,在轴距表现方面,启辰T90也提供了2765mm的轴距,在15万元级别的中型SUV中,这样的轴距数据还是十分亮眼的。但由于启辰T90定位于跨界车型,溜背造型十分的突出,所以整体车身高度较为低矮。而传祺GS5在高度和宽度上的优势显著,1885mm的车身宽度和1700mm的车身高度,让其更显高大,同时在头部空间和横向空间上也更为宽敞。长安CS85 COUPE作为一款轿跑SUV,整体车身数据则表现的较为中规中矩。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雅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