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同门两兄弟 阿特兹 CX-4 凭什么在市场胜出一筹

鬼斗车

说起一汽马自达,就不得不提到两款明星级产品,马自达阿特兹和马自达CX-4,自问世以来就牢牢问鼎同行业魁首位置。问其原因,炫酷的外观和优秀的性能是这款车热销的必然条件,但在这些表象之后,深究其内在精神,却发现是因为一汽马自达常年不变的坚守和顺应形势的升级。

7月10日,马自达全新一代潮奢运动旗舰版阿特兹在北京亮相,这辆原本就在B级车市场中定位运动风、操控性、强劲动力的“黑马选手”,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浓郁的“花样美男”特质,有格调有设计感、有趣好玩的潮奢主义成为了90后的新消费趋势。他们喜欢潮流前卫的设计,也追求高级的质感。为满足他们个性化、高品质的需求,一汽马自达全新阿特兹为此而来。

B级轿车市场中,阿特兹的地位已经无可撼动,但是一汽马自达的另外一个“爆款”车型马自达CX-4在SUV的市场中,也是让人瞩目的“傲娇”选手。延续了马自达KOERU越概念车的设计,加之对创驰蓝天技术的优化和魂动设计的再进化后,这款车也走出了更丰盈更立体的“灵魂”路线。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神车,一汽马自达特别推出了两款明星产品的特别优惠,阿特兹至高优惠35000元,15.58万起;CX-4优惠至高14000元,12.98万起。活动期间在展馆看车可得网红小凳子一个,订车后获得原厂车模一个……惊喜连连,不怕你不来,就怕你还不知道。

全新阿特兹 变身“花样美男”

马自达的车辆性能好不好,市场上的声音最真实,马自达的内饰是不是简陋,消费者的眼光最雪亮。的确,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一直都在走“理工男”路线,从不过分宣扬却一直在勤勤恳恳打造根基,不强调夺目只做好自己一台车的本分,不跟随潮流但求无愧于一个做车、做好车的初心。阿特兹,让更多的人喜欢,是因为这些人真正懂车,了解创驰蓝天的技术,审美日式的“减法美学”,虽然细节略有粗糙,但仍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不过今日归来的全新一代阿特兹,完全变了一副模样,魂动设计下整体造型更显优雅质感,展现出独具东方韵味的全新造型。新设计的前格栅能够更好地体现贯穿车身前后方向的主轴,不同光影效果的网眼折射出立体美感的肖像,以栓木、Ultrasuede®nu奥司维®nu等新素材巧妙搭配的内饰,从设计、材质、到工艺的全面焕新,实现了视觉、听觉、触觉的全方位高级质感新体验。

精髓依旧还在,只是,TA更美了。

马自达CX-4 科技加持下的舒适感

对于马自达CX-4,说是轿跑,当然还有SUV的通过性,说是SUV,却拥有着轿跑的细腻精工。融合轿跑和SUV的车身,金属漆涂层的车身表面,不仅漆面的硬度更高,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展现汽车车体的层次感,使车辆看起来更具有立体型。传统的“盾形”进气格栅经过进一步优化,好似翅膀一样的两条镀铬与头灯组融为一体,增加了整车的辨识度。

4633/1840/1535mm车身,2700mm轴距,近乎完美的比例下,修长的前机舱与大倾角的A柱设计,酷似Coupe车型的车尾,侧面造型也尽显优雅飘逸。内饰上依旧延续的是简约设计风格,充满运动特征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在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上自由切换,马自达依旧居中的仪表盘,让人无可挑剔。

说到创驰蓝天技术,真是不需要多加赘述,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6100rpm,峰值扭矩为252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精准的底盘调价,宜动宜静,宜商宜游,你的选择,TA来完成。

最直白的优惠 最接近梦想的机会

其实这样的明星产品根本不愁销路,但总是有人想要体验“人马合一”却苦于囊中羞涩,于是一汽马自达特别推出了多重大礼,CX-4优惠高达14000元,12.98万起,阿特兹优惠可达35000元,15.58万起,同时还享受0首付并且18期的免息活动,如果选择置换的话,最高可享受10000元的置换补贴,在活动期间内购车可享受VIP礼遇,维修绿色通道并赠送服务年卡,并且目前有部分国五限量预留,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无。

鬼扯:马自达一直都很马自达,不随波逐流不随行就市,只做自己,只做一台能够带你去远方的好车。阿特兹是其中的“另类”,加入了更多的花样元素之后这就像是一台时下最炫酷的轿车,CX-4也将SUV和轿跑充分融合,展现出了不同的功能以及强大的吸睛能力。一汽马自达旗下的双明星车型,亮相车展,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