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李荣浩求婚杨丞琳 我在10亿场地爱上新VV6

鬼斗车

这几个月的娱乐圈,好像被爱神施了魔法,明星们订婚的消息不断传出,而相恋四年的李荣浩和杨丞琳,也准备结束恋爱长跑,修成正果。当年在演唱会上杨丞琳一身白色连衣裙,站在粉色西装的李荣浩身旁,两个人眉目传情,唱作俱佳,简直是人间登对。四年来两个人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这波“相信爱情”的蜜糖,鬼妹收下了。


接下来,到了鬼妹撒糖的时间。7月15日,以“智能安全,WEY爱护航”为主题的新VV6媒体试驾会在长城汽车徐水试验场盛大开启。这个场地可是投资了10亿开发、拥有200多项智能驾驶测试场景,并且拥有国内测试里程最长的封闭测试区,在这里试驾搭载了3项全球领先、15项过诶领先、25项同级领先的新VV6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于是,爱上这款新VV6。


比肩超级智能驾驶的L2+科技

都说进入5G时代,可以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但是从现在看来,一辆拥有L2+级智能驾驶科技的新VV6才是正路。此次的试驾中,走入了单一车道内就可以实现“脱手脱脚”的全自动驾驶,系统可以通过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等系统高度紧密配合,让驾驶者享受到更多科技带来的辅助效果,这一表现完全可以媲美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及特斯拉的Auto Pilot技术。


论黑科技,你以为新VV6只有这么一项?绝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面部识别技术,在别的车辆还只能通过“你好”实现车辆服务唤醒时,新VV6则可以通过“读心术”辨别驾驶员的喜怒哀乐表情,自动匹配相应的音乐以及科技趣味的互动。还可以对驾驶员的精神状态加以分析,主体提醒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就如同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功能可以对路线上的交通标识进行识别,规避违章情况一样,保证驾乘者的一路安心。


识别碰撞+一键泊车

全自动泊车技术绝对不是个新鲜词,但是却因为每一台车的不同所以最终结果也不同。新VV6凭借着超声波雷达实现扫描车辆两侧的停车位以及周边障碍物后,可以判断出大于车长80CM的车位,而驾驶者只需要按一个键子就可以实现泊车出入位。


在试驾场地中有一个测试紧急避险的环节,这对于车辆来说并非难事,只是看这台车到底能够识别什么?新VV6不仅能识别人和车,就连自行车的移动都是可以勘测的,前摄像头与前雷达的融合下,只要有危险就会进行有效警报提示,如果驾驶员没有采取动作那么在车速允许范围内,可以刹停。


7.5S破百的速度与激情

7.5S破百,在同级别中都是不多见的。这也得益于其搭载的2.0T E20CB电控双流道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享有“世界十佳变速器”美誉的7DCT,凭借1800转/分钟便可爆发的387牛•米最大扭矩和延绵不断的澎湃动力,赢得毫无悬念。


在全天候、全地形的试驾场地中,新VV6无论是爬坡还是交叉轴,都势如破竹。成绩当然是来自ABS防抱死系统、PCA预增压控制、HFC液压衰退补偿等功能,智能控制驱动力和制动力,让每一个人,体会到驾驶的乐趣又能保证安全。

 

鬼扯:说了这么多,却偏偏没有说新VV6的外观,是因为鬼妹认为,这已经无需赘述。如同一台黑豹似的仿生设计,赋予了灵感与冲击,山峰耸立,狼牙竞秀,新VV6内饰科技感与豪华感共同营造的美感与之相映成趣。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加之环抱式流畅驾舱、中控及门板扶手等可感知部位采用的软质包覆,再配合NAPPA真皮打孔座椅,让WEY品牌的“豪华”触手可及。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宝马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28.3 - 40.99

全部拆解:7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