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S售13.98-20.58万 现车热销

2019年07月16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广汽新能源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广汽新能源Aion S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广汽新能源Aion S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炫530 暂无 13.98
魅630 暂无 15.98
630 Evo 暂无 17.28
630 Max 暂无 20.58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外观设计强调运动感,较低的车身设计和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带来了俯冲的视觉感受,而车头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下进气口的设计又拉伸了前脸的横向比例,整体给人非常和谐的感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9mm。此外,新车可选择17英寸/18英寸轮圈以及黑色车顶。尾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的内部设计很有巧思,富有层次感的立体花纹,很像小时候万花筒的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简洁并采用皮革包裹,垂直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显示屏仿佛连成了一整块屏幕,带来比较好的视觉感受。功能上中控屏幕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2.0,包括导航、车载QQ音乐、AI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全系配置车型支持OTA远程升级、4G无线网络服务(带车载Wi-Fi)。其他配置方面,ESP车身电子稳定、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等功能皆为标配,最高配魅630 Max车型还搭载L2自动驾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特色配置。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采用了高集成动力模块,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3马力),最大扭矩300N·m。电池是宁德时代最新的代号811的三元锂电池,整个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能量密度的提升,也使得高配车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1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