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正文

田亮为一汽丰田站台 超强阵容亮相长春车展

2019年07月14日 12:01 作者:鬼斗车
分享到:

中国的体育界真是名人辈出,从田亮到郭晶晶,一位是退役之后娶妻生子经常在综艺节目里面亮相,一位则嫁入豪门过得低调幸福的婚后生活。所有的关注点也从他们的事业变成了家庭,不少吃瓜群众总是好奇,明星们的座驾是什么样子的?褪下明星光环作为普通人,他们对于车辆又有哪些要求呢?


近日可谓获得多方关注的第16界长春汽博会上,一汽丰田的展位那是“人山人海,锣鼓喧天”,为什么?因为田亮来到了现场,对自己身为非凡体验官的威尔法赞不绝口,更是对一汽丰田其他的其他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本次,一汽丰田携旗下TNGA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AVALON、进口豪华MPV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卡罗拉双擎E+、全新一代 COROLLA卡罗拉等重磅车型齐聚长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


奥运冠军的选择 威尔法双擎

还在国家跳水队参赛的田亮,就已经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毕竟在体育界里面能有一位如此帅气俊郎的男士,也并不常见。再加之他结婚之后与太太和宝宝们的幸福生活,总是让人感受到阳光和向上的力量,这次的第16届长春汽博会上,田亮也是来到了现场,作为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大V行动计划的非凡体验官,还有奥运冠军+全能奶爸的特殊身份,让现场的很多消费者找到了共鸣。田亮在现场也认为,这款车在家庭用车方面十分便利,带着孩子和老人出行时,每一个细节的考究和使用,都彰显着人性化,尤其是这样一台MPV车型,更多是长途旅行,那么他认为,这“就是陆地上的头等舱”。


作为一汽丰田导入的首款MPV车型,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相较于同一平台的埃尔法,外形更时尚,也更具科技感。搭载全新引入的2.5L HEV混合动力系统,匹配了前后独立悬架系统,不仅能够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静谧的乘坐环境,还能以平稳有力的动力输出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上市当月破万 亚洲龙AVALON

如果有人说,日系车的特征就是样子普通性能超群,那么恐怕会在亚洲龙这里“打脸”,3月份刚刚上市的亚洲龙AVALON也来到了本次长春车展,虽然不是首发但绝对稳稳占据着明星车型的C位,上市三个月多来,亚洲龙的订单量已超过3万台,并呈现持续攀升的热销态势。


威尔法双擎更多是在家庭中占据主导地位,所以设计上有种归属感,但是亚洲龙AVALON却在TGNA全新造车哲学之下,开创了更为大胆的外观设计,“双极Premium”为研发理念,在设计、效率、行驶、安全和科技方面实现五大极致追求,并且设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


最具影响力车型 卡罗拉

若问一汽丰田在中国这么多年来的扛鼎车型,就要算自2004年引进中国以来就一直销量领先的卡罗拉莫属了。作为全球单一销量最高的车型,卡罗拉已陪伴全球用户走过了半个世纪的时光,创造了全球销量破4700万台的纪录。


此次汽博会上,卡罗拉也来到一汽丰田展台,当然这也是一款更酷更舒适的车型,安全是全新卡罗拉的最突出优势,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oyota Safety Sense),达到了同级车中罕见的自动驾驶Level2级别,将最先进安全技术带给更多的中国用户。

 

鬼扯:当然,在一汽丰田的展位上,绝对不仅仅只有这三款车型,奕泽IZOA、现款卡罗拉、RAV4荣放等一汽丰田旗下全系车型也同期亮相。还将推出多重好礼及优惠购车活动,为东北地区广大消费者奉上超值优惠。如果你也想要来看看,那么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一汽丰田展位,欢迎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