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正文

小知识|汽车电池亏电怎么办?该如何处理

2019年07月09日 07:43 作者:天天汽车
分享到:

近期,我们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汽车也遍及了我们的生活,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么汽车电瓶亏电怎么解决么?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

汽车电池亏电后,会引起电池硫化的现象,如果汽车电池亏电更严重,也会引起汽车电池报废。汽车电池亏电,即电池深度放电。当电压低于10.5伏,硫酸乙酰苯反应成了硫酸铅,如果不及时充电,硫酸铅会形成结晶,结晶时间长,即使充电也不会分解,这也被称为电瓶的硫酸盐化,汽车电池电力亏电后应立即充电。如果普通充电器无法充电,就要使用维修装置来增加充电电压。

在日常驾驶时,我们仍然要注意车的细节,如当我们不能点火,按喇叭没声音,启动也很费劲,启动一开大灯怠速拉低,这就证明了电池亏电了,如果电池长期亏电,并且没及时充电,那么电池很容易报废。

如果您的电池电压低于9V,充电或维修后无法提高,您必须更换电池。如果充电器还能充电,就不需要更换了。造成电池亏电的原因,1、电机坏了,不能给电池充电,导致电池亏电。2、没有关上车门就离开了车,导致电池亏电。3、没关闭车的电器,4、电路短路导致电池损耗。及时了解电池亏电原因以更好的保护汽车电池。

上面是一些引起电池亏电的原因和处理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