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哈尔滨车市 > 正文

奔腾T77,跑男御用车型

2019年06月28日 10: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萌
分享到:

[车讯网-哈尔滨 本地车讯]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新一期于6月22日播出。这期节目依然蝉联了周五档收视冠军,在跑男成员带领下,又开始了新一期的奔跑征程。这一期,节目组在大庆录制现场“遭遇外星人强势入侵”,为了保卫大庆珍贵的石油资源,“跑男团”成员将与彭晓苒、沙溢、陈学冬、苏青一起激战“外星人”。

奔腾T77,跑男御用车型

奔腾T77,跑男御用车型

  节目一开场,几架高大的抽油机映入眼帘。石油工人操纵机器采油也是十分的辛苦。因为石油的来之不易,外星人和地球人也互不相识,地球人的任务是保住地球的石油,外星人则要争取拿到石油。为了能尽早的猜出外星人,他们要进行一系列的游戏,游戏获胜者可以换队伍进而猜出外星人。

奔腾T77,跑男御用车型

奔腾T77,跑男御用车型

  游戏共分为攀爬记忆对决、“黑嗖小游戏”、“向着石油前进”等几个环节。在最后一个环节中,使用了工人们在荒原上奋斗几天几夜搭起了四十米高的井架,按前进的路线,必须保持直线向前,不能有偏差。跑男成员们在高台上进行任务挑战我们就可以感受得到这种艰难。杨颖和沙溢由于恐高,都不敢在高台上翻跟头,特别是杨颖,经过好久,她才慢慢适应。成员们在游戏体验都如此艰难,更不用说工人的挑战是何等的困难了。

奔腾T77,跑男御用车型

  在本期节目中,与《跑男》牵手的奔腾T77依然发挥着为成员“保驾护航”的作用。从之前的签约仪式,再到每一期节目,奔腾T77作为《跑男》的御用车型热度不减,好多前来咨询的消费者表示,看完《跑男》,真的更爱上了奔腾T77。潮流设计、高端品质、精致细节,也希望奔腾T77和《跑男》一起,越走越远。

奔腾T77,跑男御用车型

责任编辑:张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