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NICK尼克2019新品发布会暨年中总结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14: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稿件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本地车讯]

2019年6月24日,NICK尼克2019新品发布会暨年中总结大会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盛大开启。NICK尼克核心运营团队携手全国各区域渠道服务商齐聚广州,共襄NICK尼克新品发布盛会

1561607667476432.png 

大会正式拉开帷幕,NICK尼克品牌运营总部董事长李帅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感恩服务商上半年的信任与支持,感谢NICK尼克团队的努力付出。李董表示,下半年NICK尼克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牌力、产品力的打造核心,以卓越高效的工作状态,凝聚各方力量,协力构建尼克品牌共享共赢平台,专注汽车膜、只做一件事,矢志不渝,直到成功,同心协力开创NICK尼克品牌共享新篇章!

1561607679225906.png 

     随后NICK尼克核心团队分别从产品、价格、渠道、推广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权威、全景的分析总结,从市场背景、品牌战略、营销布局、推广支持等方面深度剖析行业盈利新风口。

1561607689213440.png 

更值得关注的是,NICK尼克犀牛学堂的教育支持以及已经进行的“三训两会”计划的落地实施,全方位的呈现了NICK尼克下半年稳健发展、高效运营、重研求质的产销售一体化姿态!

1561607701160254.png 

      NICK尼克品牌对于渠道优化及品牌聚焦方面,坚持”全球化”战略,依托国外市场继续发挥规模化带来的成本优势,聚焦全球三大展推广造势,辅助国内市场的品牌运营支持,在销售转化环节植入更多体验式内容,从陈列、道具、讲解、互动等方面进行模块化设计,着重在重点区域通过打造超级形象店形成品牌影响,通过授权店实现规模化销售转化,通过授权网点进行市场总覆盖,构建良性流转的高密度品牌营销网络!

1561607713419835.png 

     在新品发布会中,NICK尼克核心服务商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交流互动,从渠道经营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经验总结、初心与未来,再从渠道优化、终端活动、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答疑,再是合理化建议、营销案例分享、售后处理技巧等问题进行交流,敞开心扉,互通有无,共同成长,各区域彼此成为彼此的镜子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

1561607723925464.png 

1561607734587255.png 

      本次会议的重磅环节,就是膜界性价比之王--FSD系列新品的隆重上市,此系列是在国外市场经历了两年市场验证的高流通型产品,延续了NICK尼克一直以来高品质、高耐候性、易施工的产品优势,在定位策略上作为尼克产品架构中的引爆品、辅助主推品进行品类互补,以满足不同区域市场和个体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研发迭代能力是一家企业长续发展的核心推动力,而NICK尼克无论是在研发投入还是终端市场表现都是行业内的佼佼者,相信本次将继续借助新品上市在终端掀起一股膜界新风尚

1561607749213992.png 

1561607762219220.png 

      大会最后,以“同心 同行 共赢 发展”四个关键词作为NICK尼克品牌下半年的行动纲领,全体NICK尼克人展现出了一种强大的信心,而这种信心互相感染又汇成一种对NICK尼克品牌的坚定信仰;面对新形势只有同心同行、共赢发展才有出路,无论是NICK尼克的领导层还是经销商对此都达成了共识,并勇于在经营实践中付诸实施。无论是品牌动荡期的混战,还是全民创业的热兴,背后都需要更多持之以恒的坚持,时代是拥抱变化的,不进则退。

2019年,变化还在继续,旧的退去,新的机会不断诞生,对于NICK尼克而言,这是一个更好的开始!

2019,同心 同行 共赢 发展!

1561607773278660.png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