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不亏反赚?这款纯电动车保值率居然高达70%

2019年06月26日 16: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稿件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本地车讯]

汽车市场上,保值率一直是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话题,毕竟没有一个消费者愿意看到自己买到手的汽车是件“一文不值”的东西。但目前来看,纯电动汽车保值率低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根据先前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公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高续航里程纯电动汽车第三年保值率普遍不足30%。而传统的电动车保值率都普遍较低,这曾一度让电动车领域陷入低迷,为何传统电动车保值率低?原因在哪?

纯电动车保值率惨不忍睹,原因何在?

电动车刚进入市场的时候,技术相对不成熟,很多技术不达标,车型续航短、电池状况不易判断、缺乏系统的评估机制等问题,让电动车的残值降低到不足30%。这成为了整个电动车行业的痛点,也是众多消费者难以下手购买电动车的主要原因。

目前对于电动车保值率低的问题,可能行业内还没让大众满意的解放方案,但电动车所带来的各种政策方便——不限号、相对比较环保,也让大众在犹豫残值过低的同时,不愿放弃电动车的便利。直到欧拉的出现,彻底改变了纯电动车保值率低这一行业痛点,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打破传统电动车低保值现状,欧拉成为大众首选

针对纯电动车贬值率低这一行业痛点,欧拉作为电动车行业内的新兴品牌,用“敢为行业先”的精神,全国首推“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两大福利政策!让大众不再担心电动车低保值的问题,真正做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想消费者之所想!

以欧拉R1灵趣版7.18万元的售价来说,若用户选择长城”15%首付、2年低息还贷“的金融产品,到第二年换购时车辆价值约为4.3万元,相当于每天使用费在30元左右。也就是用一杯咖啡的价格享受欧拉R1带来的高品质出行生活。当然,非长城金融产品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每年支付车价2%服务费的方式来购买保值换购服务。

年轻动感的设计风格,欧拉 R1安全有保障

除了拥有超高保值率之外,欧拉 R1产品力也不容小觑。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一代审美而设计的车型,在ME平台的加持下,欧拉 R1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更智能、更安全”,五大优势,深得消费者喜爱!

在续航方面,欧拉R1采用全新电池技术,以其351KM的续航里程傲视同级别车型,吊打传统电动车的“短里程”,彻底解决用户续航焦虑!此外,欧拉R1有超过60%高强钢应用,其中侧面8块热成型钢、车顶抗压强质比达到4.0,以及416项电安全设计,可谓是由内到外全面防护,彻底打破“小车不安全”的传统认知。

写在最后

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有这么一款性格鲜明又品质完美的生活用车,就够了,不是么?它能贴心为我们提供“7天无忧推车”和“保值换购”的服务,让我们免除了买车无保障的后顾之忧。再加上国内首个纯电动车平台——ME平台的加持下,欧拉 R1所具备“高颜值、大空间、高品质、更智能、更安全”,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无限青睐,绝对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