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正文

2019款别克昂科威国六版 成功的奥秘在于此

2019年06月26日 16: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稿件
分享到:

[车讯网-成都 本地车讯]

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车型别克昂科威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论起原因,得从外观、内饰、动力、价格等等方面去探究。

如今是个看脸的时代,单看昂科威的外观便能感受到它沉稳、阳刚的气质。2019款昂科威可以说是一台适用年龄段很广的车,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都可以在2019款昂科威上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2019款别克昂科威外观仍然是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前脸造型,车身线条比例协调,28T车型还配备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从而达到提高整车经济性和动力性、降低排放的目的。

2019款昂科威内饰同样豪华,内饰主要以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并且采用了双色的设计,这让2019款昂科威20T的内饰不管是视觉还是触感都有不一般的感受。而副驾驶座位前方更是采用仿木纹的装饰板,并且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工艺,看起来档次感更好。2019款昂科威的内饰除了好看之外,实用性也很不错:中控的按键布局一目了然,上半部分按键控制的是娱乐区,而下半部分控制的是空调,并且大部分按键都为实体按键,方便开车过程中进行操控。

2019款别克昂科威的内饰还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理念,消费者坐进车内的时候就有一种坐进豪车的豪华感,整体的感觉确实要比同级别的车更好。2019款别克昂科威的空间表现也很不错,身高185cm的驾驶员在前排调整好舒适坐姿之后,后排的腿部空间依然充足,头部空间还有四指左右。后排地板为平铺设计,后排乘坐三个成年人,中间的乘客乘坐也依旧舒适。 

昂科威配置丰富,以20T顶配车型为例,主副驾驶的电动座椅、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一应俱全,中控8吋的屏幕也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的互联,非常具有科技感。

2019款别克昂科威20T搭载的是1.5T缸内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昂科威20T车型可输出124kW/5600rpm最大功率和250Nm/1700–4400rpm最大扭矩,为用户带来更静谧舒心的驾驶感受。同时在国六排放标准下,工程师针对中国各种路况,对变速箱软件硬件进行升级,大幅度提升车辆在起步、低速和加速过程中的换挡平顺以及动力响应性。而28T车型则继续保持着一贯的澎湃动力水准,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强大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在中型SUV中标杆般地存在。

在国六标准排放下,别克维持着同样的动力操控水准,在行业技术层面呈现领先的态势,持续在中型SUV中保持一贯的强势竞争力。

责任编辑:解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