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重庆车市 > 正文

广汽 - 广汽传祺GM8

重庆传祺GM8享8000元优惠 大量现车在店

2019年06月26日 05: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蕾
分享到:

[车讯网-重庆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重庆地区广汽传祺处了解到,店内传祺GM8现车在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8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广汽传祺GM8 2018款 320T 豪华版 17.68 0.80 16.88 询底价 赠送礼包
广汽传祺GM8 2018款 320T 尊享版 18.98 0.80 18.18 询底价 赠送礼包
广汽传祺GM8 2018款 320T 尊贵版 21.68 0.80 20.88 询底价 赠送礼包
广汽传祺GM8 2018款 320T 旗舰版 25.98 0.80 25.18 询底价 赠送礼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广汽 广汽传祺GM8

  外观方面,传祺GM8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MPV车型,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镀铬格栅设计,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整体风格更显大气,庄重,这也与其中高端MPV的定位相吻合。细节方面,传祺GM8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下方设计有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科技十足。

重庆传祺GM8购车优惠0.5万元 有部分现车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饰板、木纹饰板以及皮革进行包裹,同时配备了大量的实体功能按键,换挡也采用了MPV常见的布局方式。

重庆传祺GM8购车优惠0.5万元 有部分现车

  动力方面,GM8搭载了一台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文/车讯网重庆 编辑/丁蕾)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丁蕾
本车相关